ㄈㄨˋ資產ㄉ青春....


嗯...  負 or  富   ????


我想在外人來看是  "負"  吧 ~


但是就自己本身而言  , 卻 是  " 富 " !


年近 30 .. 沒想到經歷ㄉ事情還真多哩


生病、開刀、住院、再生病、再開刀、再住院、還要被最好ㄉ朋友倒債  ~~


呵呵 ~  曾經有ㄍ朋友說要幫我出一本傳記哩 ~  


不過我想ㄌ想...還好..真ㄉ幸好耶


幸好這些事情都在我年輕ㄉ時候發生ㄌ ~


不是在我七老八十...髮白齒搖ㄉ時候才發生...那可就真ㄉ是慘兮兮囉 ~


趁我年輕ㄉ時候..這些經歷確實會讓我有不同ㄉ想法~


也讓我更堅強!


朋友都說 : 你怎ㄇ可以講這些事情ㄉ時候,還可以笑ㄉ這ㄇ開心阿 ? "


呵呵 ~  我也不知道耶 ~   不過..我在講ㄉ時候...是真ㄉ絕ㄉ..怎ㄇ會那ㄇ好笑 ~


心態吧 ~


我記得我跟我家人、朋友說過 : 『 ㄟˋ 我想..我應該快要發ㄌ吧!經過這ㄇ多次ㄉ生死交關,人家不是都說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ㄉ嗎!  嘿嘿嘿  !我想我真ㄉ快要發ㄌ耶!快點巴結我吧!』 


我生病ㄉ經歷,成ㄌ怡伶任職三商ㄉ紅人,我ㄉ小故事太精采,也太多!他ㄉ開頭竟然已經變成ㄌ " 對啦!就是我之前說 那位同學啦!還是他啦!"     哈哈哈...金害!


不過...呵呵 ~讓我知道ㄌ  " 保險 "這東西...是真ㄉ需要ㄉ !而且要買對!買適合自己ㄉ!


因為..我就是得到保障ㄉ人呀   ^0^....有賺唷 ~ 嘿嘿嘿.......


你說...這是 " 富" 還是 " 負 "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