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某天同事 Line 了資訊給我..

說這家的冰品很優.是老店.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剉冰的料都是店家自己煮的.

好吃又便宜 ...

2

某天下午排休 .. 去保養了車子 . 又買了些生活必需品..

跑來跑去的 .. 有夠熱..

於是決定請跟著我跑來跑去的朋友一起來吃冰.

看到冰櫃裡頭的料好興奮喔....

好乾淨.看起來就覺得很舒服 ~

3

雪花冰有抹茶 & 牛奶系列 .

剉冰系列也超多款可以選擇.

不吃冰的...也有果汁系列可以選唷 !

另外也有烤吐司可以點.

4

朋友點的花生抹茶牛奶雪花冰.

端上桌的時候..差點沒傻眼..

我的媽呀 .. 好大一盆 !!!

這一盆 $60. 我覺得不貴耶 !

花生很香脆很好吃 ! 搭配雪花冰口感很豐富.

5 

我點的是紅豆牛奶抹茶雪花冰.

因為我也好想要吃芋頭.

所以加點了芋頭 .. 嘿嘿...

夏之湖的抹茶雪花. 牛奶味比較重一點.抹茶香氣少了點.

紅豆跟芋頭真的煮得很好吃.

香甜不膩. QQ 鬆鬆的 .

 

吃完了超大盆的雪花.超滿足.暑氣全消.

立馬加點了四大碗的剉冰帶回家跟家人分享...

哈 .. 結果我忘記拍照了 !!

我只能說 .. 五種冰 $40/份.. 是連我那勤儉的娘都ㄜ樂的價格.

料不少.冰也多.黑糖的醬汁甜度剛剛好.

外帶回家要用大湯碗的碗公才裝的下.

今年夏天 ... 吃到兩家很棒的冰品 . 很開心 ~

 

夏之湖雪冰

台中市霧峰區四德路 71 號

近不太好停車.機車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