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03.07.27 (日) 臨時決定要跑一趟東石...

沒有做功課.上車 GPS 一設就跑了...

哈! 本來只是想要隨意走走..所以這篇用手機拍的唷..

2

一到漁人碼頭 .. 讓我好驚艷喔.

有規劃過的美食街.

看起來很乾淨.雖然沒有冷氣.

但是有良好完善的屋簷及電風扇設備.

對消暑多少還是有一點點幫助..

本來也沒打算要發文...後來想想... 當作紀錄一下也好.^^

 

這邊除了美食街可以用餐之外.

也可以選擇搭船.

船上也有提供美食佳餚.印象中一人是 $600.

我只有一個人..下回找人相陪再來上船體驗看看 ~

3

撐著傘繼續走....

哇 .... 這裡 .... 竟然有沙灘 !!!

4

還有戲水池 !!!

5

難怪我沿路看到很多年輕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提著玩沙玩水的玩具往前走.

6

天氣真的爆炸好的..

好藍的天空 ... 白沙也因此而更耀眼 !

7

哈 .. 好想拍個比基尼辣妹..

陽光太強. 眼睛根本張不開.

手機螢幕其實是黑的..

我其實也不知道我當下拍到的是什麼 ... XD

8

站在岸邊..聽到小朋友開心戲水的聲音..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心裡想著 : 下次要帶安安一起來玩...

9

10

裝置藝術...

11.

好白的沙..很乾淨.雖然不是極細.

但是摸起來、踩起來都很舒服唷 ~

我也好想要帶玩沙的玩具來玩 !!!

 

12

找了一支陽傘區坐下...

吹著海風.看著這些幸福的人們..聽著歡樂的笑聲...

很平凡.很簡單..但是心情很好 ~

13 

一定要再找機會來走走 !!!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