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 原本想要省略的 ...


因為小時候我們也都沒有玩過 ..


嫂子說 : 玩一下嘛 ... 我東西都準備好了 ~!





簡單的準備了計算機、雞腿、布書、麥克風、原子筆、鈔票、墨水 ..


我故意把搖控器也擺上去 ..


去參加爬行比賽的時候發現 .. 原來幾乎每個嬰兒都愛遙控器耶 !!


後來被阿母發現 . 立刻被收走了 .. 阿 .. 討厭 !!!





結果 .. 這小子 . 想也不想的 .. 直接就玩起計算機來了 ..


其他的 . 完全不放在眼裡 . 動也沒動 ..


阿 ... 好無聊喔 ~~!! 大人都沒有娛樂到 !!!





所以我們一堆人就在旁邊鼓譟 .


他才好奇的動了動其他的東西 .


滿足一下這些無知的大人們 !!


哈 .. 真是辛苦他了 !!





手舞足蹈的 .. 一邊ㄚㄚㄚ的叫著 ..


其實他也沒幹嘛呀 ..


但是大人們就覺得他這樣好可愛阿 ~~~!





肥肥短短的可愛小指頭一直按著計算機 ..


我看阿 .. 他應該把計算機的按鍵當成我買給他玩的那個電話機的按鍵了啦 .


現在時不時的就想爬去按真正的電話機按鍵 .








這張好可愛喔 ~~~~


竟然被我拍到 !! 超開心 ~!!


嘴巴張大大的 ... 一直發出 : ㄚㄚㄚㄚ的聲音在唱歌 ...


丹田超有力的 . 小嬰兒時期在醫院裡的時候 . 哭聲最洪量的那個就是他 ..





















一直玩著計算機 . 都不想理我們了 ....


 


所以 .. 我們就把計算機給收走了 ....


 


安安很棒 . 東西從他手裡拿走 . 他只會依依不捨的看著 .


但是不會哭鬧 . 沒多久就會自己再去找其他的樂子 . 好乖喔 !





計算機被收走之後 . 他又拿著墨水搖阿搖的 . 像在 shake 飲料一樣 . 好好笑 !


然後又伸手拿起筆來 . 好奇的研究著 ~








我們把鈔票裝進紅包袋裡 . 看會不會引起他的注意 .


結果 .. 他完全沒反應 ... 挖嘞 ........... 那ㄟ安捏 ....











我把布書打開 . 企圖誘惑他 ..


結果 .. 他不理我 . 抱著墨水 . 拿著筆玩的不亦樂乎 ...


 


抓周的結果是 : 1. 計算機   2. 墨水 & 筆


哈 ... 未來的發展是什麼呢 ? 阿災 ????


只希望他能平安快樂的長大 . 懂得做人的道理 . 這樣 . 就很棒了 !


咦 ? 怎麼搞得好像是我的小孩一樣 ???


哈 .. 沒辦法阿 . 最近一下班都跟他黏在一起 . 都培養出感情來了嘛 .




乾媽 、 大舅舅都給了紅包唷 ~! 謝謝 ~!








這個玩具買的好值得喔 . 他好愛玩 .


而且這個可以讓他玩很久 .


不同的階段可以訓練學習不一樣的東西 .


之前小手只會撥呀撥的 . 現在已經進階可以抓著小木頭順著彎曲的架子繞了唷 !





好奇寶寶 ..


一直看 coca 在幹嘛 ..








小手還無意識的玩玩具 .





Dear ~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