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 ~ 只希望不要胖太多就阿彌佗佛了 !


根本不敢指望體重會下降 !!   


101 年冬天所吃的零食 .. 應該是 我這輩子的巔峰 吧 !!


真多虧了 ~ 零食天后 -- 起司姐 !!!   



我覺得 .. 我已經算是很愛買的了 !


但是吃倒是還好 .. 發現有新的.總會想要買來試看看 .


打開大部分是吃個一兩口 . 其他的幾乎都是交給宅弟解決 .


但是今年的冬天 ... Oh ~~!! My  God !!!


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掉進了可怕的零食深淵裡 .


而且 .. 到現在還爬不出來 !!!!   



我 !! 遇到強勁的對手了 !!


之前遇到自稱是 " 零食大王 " 的美國區親愛的 ~ 哈哈 ..


幸好 .. 我們分隔好幾萬哩 . 想要互相陷害 -- 有限 ..



但是 !! 忽然間 .. 衝出了一匹黑馬 ~~!!


咱們的起司姐 !!! 登愣 !!!! 之前叫她 " 很愛買 " 真的是低估她了呢 !! 失敬失敬 !!


 



這位美麗人妻 .. 真的超強 ~ !


不管我啥時候跟她約 . 她總是有辦法生出一大袋的零食丟包到我車上 .


對 ! 你沒看錯 ! 我也沒打錯 ! 真的就是 - - - 一大袋 !!!


偶爾 .. 還會忽然收到宅配來的甜點 .. 哇嘞 !!


我跟她說 : 親愛的 ~ 今年過年我省好大 ! 都不用買耶 !!


光是你送我的 .. 就夠我從 除夕 拜到 元宵節 耶 !!!   


 


各位鄉親阿 ~~!!


真的不要忽視那纖細的食指所創造出來的台灣經濟奇蹟阿 !!


這 ... 親愛的起司姐 .. 真的很努力的在振興台灣經濟捏 !!


我們大家 .. 真的要給她拍拍手 + 鼓鼓掌啦 !!   







很夯的小吐司 .. 看電視 .. 會不小心大淪陷 .. 一片 .. 又一片 ...









剛剛是泰國的小點心 .. 現在是新加坡的零食 .. 印度餅 !!


這真的是一點兒都不奇怪了ㄚ ~~!!


這袋 .. 出現在我家 .. 真的是先嚇慘我 ..


因為起司姐本來人在台南逍遙 .


我在 APP 上哭著說我也好想出去玩 ...


結果 .. 這起司姐 . 竟然 ... 來查勤 !!


媽呀 .. 我蓬頭垢面的像個阿桑的打扮 . 根本就來不及整理 ..


ㄜ .. 不過 .. 也真的証實了我真的是 宅女 啦 !!




哈 ! 跑了一趟沒買到不甘心 . 隔天又去買的起司姐 .也幫我帶了一份 !


我們三人 ( + 小艾 ) 最近最常說的話已經從" 肥死妳肥死妳 " 變成 "我們肥在一起 " 了 !!!


台中的飛車送達 . 台北的 .. 宅配好方便 !!   





很像是金門貢糖 .. 這味兒 .. 是我們家人的菜阿 !!






哇 ! 是葡吉 !!!!








買尬 ! 這盒 .. 通通都是我ㄧ個人吃掉的 !!!


餅乾加堅果 .. 全部都是我的心頭好ㄚ !!!  






久仰大名的阿蘭碗粿 !! 竟然也一起宅配來了 !!


人家在 APP 上胡說的 . 竟然 .. 成真了 !!






嗚 .. 好久不見 ! 我好想你喔 ~~!!






根本懶得再去加熱或是拿新盤子就直接吃了起來 !!


我很壞心 ~ 拍照給貢丸哥 . 因為他超愛吃碗粿的 ! 尤其是阿蘭的 !!


然後 .. 迅速的把它給殲滅掉 . 貢丸哥氣炸了 !!






還有這個 yorker  crackers - 紐約燒烤魚脆酥 ..


更是害慘貢丸哥 & 阿母 !!   這兩個人 .. 大淪陷 !!!


 


我看圖說故事的說 : ㄟ .. 這裡有小魚乾 ..拜完了 . 可以開來吃 ~


結果貢丸哥打開之後說 : 哪裡來的魚 ???


哈哈 .. 我大笑說 : 哇阿災 . 我就看罐子上面有畫烤魚阿 !!



結果過了兩天 .. 貢丸哥拍了這張照片給我 .


然後問我說 : 好好吃喔 ! 還有沒有 ???


我說 : 有阿 .. 超多的 ~ 在店裡 !! 都還沒買 !!



然後 .. 貢丸哥發狠 .. 下訂了一箱 12 罐回來 !!   


連小安安都看傻了眼 !!   心想 : 把比 .. 我的奶粉錢 ........  


我跟他凹了兩罐 .. 給阿母一罐 .. 隔天 .. 阿母把剩下 1/4 的罐子還我 .


還一臉懊惱的說 : 這個還妳 . 這個很可怕 . 害我一直吃下去 ..還妳還妳 !! 


我不能再吃下去了 !! 吼 ~~!!!! 拿去收好 !! 不要再讓我看到它了 !


     


我的天ㄚ .. 我們全家人都陷入零食泥沼裡了 !!! 


 


*-*-*-*-*-*-*-*-*-*-*-*-*-*-*-*-*-*




飛機先生也來湊一腳 !!!


過年前竟然也寄了一箱來給我 ... 阿嗚 ~~!!!


看到真是超級感動的啦 !! 我 .. 我 .. 我 .. 的人情債 ... 怎麼還阿 ????




這個花生糖真是超級好吃的啦 !!


美麗的飛機太太  .. 這 .. 哪兒買的啦 ??


 


 


 


真的 ~ 真的 ~ 真的很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