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05 (六) ... 我家勾錐ㄟ笑的超級開心的 ~~!!


家裡多了一個嬰兒 .. 笑聲多了好多 ... 談話聲在不知不覺中也變多了 ...


還有 ... 我黏住電腦的時間也變少了 ...


這些 ... 都是好現象 !!!   


有人疼愛的孩子 .. 好幸福阿 ~~!! 



來到台南 .. 沒吃到碗粿 .. 我跟貢丸哥都會很不甘心 !!


好奇妙 .. 這古堡老街 ..從街頭走到街尾 . 竟然就只有這一間有賣碗粿耶 !!


獨門獨戶 .. 那不就削海了 !!!



全台首味喔 !!!


哈哈哈 .. 頗有台中太陽餅店的味道 ....


蝦餅也是 .. 每家都是老店 . 都是第一家 !!



價目表 ... 蝦米 !!!


蝦仁碗粿 ... 一碗只要 NTD 25 !!!


也太便宜了吧 !!!!



店門口這一大鍋的虱目魚羹 ... 好香阿 ....



單一口味 - 蝦仁碗粿 !!



價格真的好親切喔 ~~~!!!





哈 .. 在東興蚵嗲沒吃到想要的四神湯 ..


不甘願的又點了一碗 .





結果端上的 .... 唷乎 ~~~


對對對 !! 這才是我要的四神湯啦 ....


雖然料不是很多很多的那種 ..


但是滋味也很不賴喔 ... 這下 .. 心滿意足了我 ...





虱目魚羹 ....



有手工虱目魚丸 + 虱目魚片組合而成的 ..


手工虱目魚丸好彈牙 . 好鮮  .. 超級好吃的 !!


湯頭雖然也是帶點甜 .. 但不是我們害怕的甜膩膩喔 .


好讚喔 !! 肚子裝不下 .. 不然好想再叫一碗 .. 














真的有整尾的蝦仁喔  !!!





還有好好吃的蛋黃 ...





這碗粿老爸又點頭說讚了 ..


吃起來不會糊糊爛爛的 .


很香 ~ 醬料也不會死鹹或是甜膩 .


古法炊製的 . 果然讚 !!!


讚到阿母跑去問老闆娘說外帶 10 碗有沒有優惠 ?


老闆娘阿莎力的說 : 好 ! 送你一碗 !!


哈哈哈 ... 所以我家晚餐 ... 還是吃碗粿啦 ... 開心 ~~!!







老街蝦仁碗粿


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與古堡街交叉口






來到台南 .. 沒買蝦餅好像怪怪的 ....


準備走回停車場時 .. 回頭一望 .


我發現有用 " 爆 " 的蝦餅 !!


立刻說我要去買那種的 !!!!



就在馬路的轉角 .. 店家很聰明的把機器什麼的推到路邊 .


吸引客人上前就可以準備收錢了 ...



傳統油炸的熱量真的很高 ..


也因此才會一直ㄍㄧㄥ到最後都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


恰巧被我看見這種非油炸的 ..


立刻飛奔過馬路去大採購 ...











現爆的總是比較新鮮 ??





 



快速的買了兩大袋 ...


貢丸哥 & 嫂子後來也是追加 ...


哈哈哈 .. 沒辦法 ... 人情債欠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