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  OSTERLA 拼圖食庫 ~


打從他還是拼圖 pizza 的時候就看到一窩蜂的人跑去吃了又吃 ..


個個都說好吃 . 值得跑一趟 !!


可 ~ 我都揪不到人可以陪我一起去吃 ..


拖到人家都已經改版重新裝潢過了才拉著小艾一起來品嚐 .





果然不是很好找 ~ 在一個社區的一樓 .. 幸好我有 GPS !





這附近真的非常非常難停車 !!


等我千辛萬苦的找到停車位 ..


走到門口才看見他有貼這張公告 ..


我問了一下 .. 原來就在我原本想停但是看起來很不像是停車場的地方 !


真妙 !!!!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掛上扛棒 . 明確標示是他們的停車場了 ?




擦的晶亮的烤爐 ~ 讚 !!





一樓的位置依舊不多 ~


二樓沒上去看 ..






開放性的長型廚房 ~


可以看見每個工作人員的動作 ~


檯面保持的非常乾淨 .. 很加分喔 !
















沒有套餐組合 ~ 都是單點的 ~


我覺得 .. 人多一點來 .. 多點幾項 .. 這樣會感覺比較經濟划算一點 .








番茄蔬菜湯 ~


精緻的份量 ...   蔬菜的量蠻足夠的 ~ 湯的味道還 Okay ~








現擀現做的 pizza ~ 總是特別吸睛 !





可惜的是 ~ 這區的設計好像沒有抽油煙機 ..


還是作用力不夠 ??


因為我們一直聞到油煙味 !!!


感覺身上的衣服跟頭髮都沾滿了油煙味 ..有一點點小困擾 ~!





雖然 MENU 品項沒有眼花撩亂的多 ...


但是也讓我們兩頭痛好久 .. 好難抉擇喔 ~~


貪心的我們 .. 什麼都想點 .. 都想吃 ....


可是 .. 胃只有一個 .. 塞不進去啦 .....





最後選了 蒜味迷迭香馬鈴薯綜合乳酪 pizza !


總共加了四種起司喔 ~ 有莫札瑞拉 、帕達諾 、瑞可達 、還有蒜味巧達 ~!!


搭配鬆軟綿細的馬鈴薯泥 . 迷迭香還有大蒜做成的 ~~!!!





好漂亮的虎皮斑紋 ~~!!





香氣撲鼻阿 ~~~!!!


我超愛這種薄皮 QQ 的 pizza ~









馬鈴薯泥的份量很足 .. 沉甸甸的 ~


搭配四種起司 .. 一起入口真的好和諧喔 ~~



餅皮慢慢嚼 . 吃得出麵香 . 越嚼越香甜 ~


這 pizza .. 真的好好吃 !!







飲料兩杯 ....


我忘了這兩杯是什麼了啦 ....


好像是為了低消而點的 ..


味道一般囉 .. 價錢在 130 ~ 140 左右 .







點了一份沙拉 ~~ 豪野鴨胸水果沙拉佐野蜂冬蜜 ~


MENU 上的價錢 .. 讓我們兩個誤以為端上的會是一大盆 ...


所以當服務員端上的時候 .. 讓我們有一點點小驚嚇到 ....


因為 .. 份量真的很小 .. 是一個女生可以非常輕鬆完食的份量 .....


這樣一份 NTD 330 !! 我覺得 ... 小貴 !!!



搭配的水果很新鮮 . 也甜 ~





沙拉葉 ... 一小小搓  ...


哈 .. 害我們倆有點小尷尬 .


到底要讓誰一口吃了它 !!!







好美的美人兒 ~


大家看 .. 那份沙拉 ... 是不是真的很 " 精緻 " ....







哈哈哈哈 ... 說到精緻 ... 這個甜點 .. 更是精緻到不行 !!!





 .. 我的手算小的囉 ~~


這個大小大概就是去日本料理店點土瓶蒸上面附的那個小小杯 ( 還是碗 )那麼大 !!


超迷你可愛的啦 !!!!





味道不錯 ~  是好吃的烤布蕾 ~!






 


PUZZLE OSTERLA 拼圖食庫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 96 號


04 - 2475 - 5855


每周一公休


(二) ~ (六) 11:00 ~ 14:30 ; 17:00 ~ 20:30


(日) 11:00 ~ 1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