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果美蕃茄醬眾所皆知 . 至今仍穩穩的在業界佔有一席之地 .


除了蕃茄醬之外 . 還有許多蕃茄相關的周邊商品 ..


那天我用可果美的甘熟番茄鍋湯底煮了火鍋 .


哇塞 !! 驚為天人 ! 全家人都直呼好好吃 ~ 湯頭好甘甜好好喝 ..


於是我又趕緊上網訂訂購 . 想要在這個冬天來吃個過癮 ..




我到官網下訂一整箱的蕃茄鍋底 ..


結果沒想到 ~ 隔天可果美公司的何小姐撥電話給我 .


一直跟我道歉說現在沒有貨了 . 真的很抱歉 .


我在電話的這頭大聲哀嚎 .. 大叫說 : 怎麼可能 ? 我不相信 ! 你騙我的對不對 ~~~!!  


何小姐應該也是個性情中人 .. 抱歉的跟我說 .. 真的沒有了 ...


我開玩笑的說 : 倉庫裡一包都沒有了嗎 ? 還是你的抽屜裡其實有偷藏 ??


結果 .. 他竟然真的問同事說還有沒有私人的庫存耶 ..


真是太可愛了 ~~~


當時有點忙錄 . 匆匆掛上電話 ....


沒想到 .. 隔天 .. 何小姐竟然寄了一箱東西給我 !!!


他真的把他僅有的庫存都寄給我了耶 !!!!!


 



就是這個 ~ 甘熟番茄鍋 ~


300 公克 / 包 ,  3~ 4 人份 .


不過 .. 此包裝已成為絕響了 !!!!!!!! 沒有了啦 !!!!


不知道改版之後是什麼樣的包裝 ???


我有請何小姐到時候一定要馬上通知我 .. 屆時 . 再來跟大家分享 ~




蕃茄高湯可以做燉飯 、 義大利麵 、 火鍋 .


超多用途的 ~~




客氣的何小姐 .. 還另外送我其他的相關商品 ~


加值好氣色果汁 ~



西印度櫻桃 + 蕃茄 + 奧地利櫻桃 + 水蜜桃 + 紅甜椒 .


滿滿的維生素 C !



喝起來不會太甜 ~ 水蜜桃的香氣比較明顯 .


蠻好喝的耶 !!



還有可果美罐裝番茄汁也是熱賣商品 ~


真的很謝謝何小姐的熱心 ~


大企業裡有這樣熱情的員工 . 真的很加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