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01 是貢丸哥的生日 ~


當爹之後的第一個生日 ~


我覺得很特別 ~ 所以準備了特別的禮物送給他 !



這年頭數位當道 ~ 應該已經很少人會把照片沖洗出來了吧 ..


我家巷口那家經營了 20 多年的老相館也已經吹起熄燈號了 ..


往台中市尋找其他數位多樣化經營的沖洗店沖洗照片 .


也沒像以前那樣會提供免費的小相簿 ..


拿了洗好的相片 .. 趕緊往書局衝 .. 找尋相簿 ..


哈 ! 果然 ~ 沒意外的 ~ 量少沒變化 .. 沒得挑 ...


幸好殘留在架上的都還不太醜 .





從數位檔案裡大略的挑了 200 多張小安安 & 貢丸哥 & 家人互動的照片沖洗出來 ~



編排 . 註記日期 ~


然後 .. 送給貢丸哥 ~


他 ... 樂的很 !!!!


每一張照片 .. 都讓我們看的目不轉睛  . 笑的合不攏嘴 .


有幾張 .. 我真的覺得 .. 我拍的 .. 還真是不賴哩 ..


( 別這樣 .. 這我的格 .. 讓我自己臭屁一下嘛 ~~!!  )


 



 



忙了一下午 ~ 小可愛也在旁邊陪了我一下午 ~


真的好貼心 ~   


 



這勾錐ㄟ .. 現在是我家的寶 ~


下班回家玩嬰兒是現在每天的樂事 .




活潑好動的小安安 .. 像蟲一樣 .. 動個不停 ..


阿嬤把他一抱 . 往角落裡一塞 ... 在阿公後面整個卡住 !!


我們全部的人看到哈哈大笑 .. 他看見大家笑 .. 就跟著笑的超級開心 ..




呵呵 .. 偷偷炫耀一下我最近的新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