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門口有超級可愛的騎腳踏車青蔥情侶就代表你已經到了三星鄉的青蔥文化館啦 !!!



宜蘭真的有很多地方可以逛可以玩可以買耶 .


台中好像沒有這麼健全的推展觀光 ...


還是 .. 其實明明就有 . 只是我都不知道 !!!




光是這張照片 . 就涵蓋了三星鄉的三樣著名產物了唷 ~


青蔥情侶的青蔥 、 腳踏車車籃裡的上將梨 、 腳踏車後方的銀柳 !!





這裡除了有詳細解說三星蔥為什麼有名 . 土壤 . 營養價值等等等知識之外.


還集結了田媽媽蔥蒜美食及聰明小舖的販售行銷服務中心喔 !


而且阿 .. 還有冷氣開放哩 !!


哈 .. 炎炎夏日 . 當然要進去避暑阿 !!





不只三星蔥有名 . 三星的蒜也很棒喔 !!


上次自己來 . 可是載了滿滿一車的蔥蒜回去呢 ..


吼 .. 結果之後的一週 . 我開車窗戶都是敞開的 .............








哈哈哈 ... 再次的說聲拍謝啦 ~~


那個 .. 優惠活動 .. 又過了 ...








除了文字使用大圖輸出的方式作簡介之外 .






還有液晶電腦內建簡單的遊戲程式 .


可以讓小朋友從遊戲中認識食材喔 !!







蔥的歷史及構造 .























使用青蔥研發出來的各式產品 .




這兩樣我都有買 ..


前面的青蔥奶油之前介紹過了 .. 不得我心 ..


後面的蔥油我覺得還不錯 .







蓋章是一定要的啦 !!














也有其他知名的名產在這邊寄賣 . 例如各大知名的花生糖等 .






琳瑯滿目的產品 ... 我這歐巴桑逛完一圈覺得價格不是很討喜捏 ..




買了這稻鴨米餅給小貢丸 . 他吃的可開心的很呢 ..


謝謝已為人母的 Elaine 推薦 .. 因為我不知道小北鼻幾個月可以吃這玩意兒 .








還有這個蔥根茶也有入袋 .


據說這是老阿嬤的智慧 ..


成份有蔥根、白鶴靈芝、桑葉、雷公根、紫蘇.


風寒感冒可以服用.可以鎮咳止癢 . 改善肺熱咳嗽 .


高血壓 . 糖尿病也可以舒緩症狀.


可是過動兒集中注意力.刺激嗅覺神經使胃液分泌 . 有促進食慾的作用 !




哈哈哈 .. 原本以為來的及告訴大家有 玉蘭茶香節 的活動 ..


結果 ... ㄟ ... 呵呵 ........................


 


青蔥文化館 官網 : http://www.sunshin.org.tw/guan/


 


宜蘭縣三星鄉義德村中山路 31 號


電話:03 - 989 - 3170 ~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