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想要趕緊跟大家分享美麗盛開的山櫻花 ~


101.02.11 ~ 101.02.13 我又自己跑去旅行了 !


這次是為期兩天一夜的宜蘭大同、三星之旅 ~ 輕鬆走、隨意行 !


還碰巧遇見了超美的山櫻花盛開 !


花期有限 . 趕緊跟大家分享 ~ 有空的人 ~ 不必跑去武陵農場跟大家擠 .


宜蘭縣也有超美的風景唷 .


 



 


101.02.13 ( 一 ) 從美麗的民宿退房之後 . 我往離民宿不遠的玉蘭茶園走 .


 



 


宜蘭好多休閒農場可以去走走逛逛 .


我真的超級幸運的 !!


到宜蘭的時候 ~ 天氣好到爆炸 !!


在這之前宜蘭可是已經連續下了一星期的雨了呢 !


 




 


綠油油的茶田 + 紅咚咚的山櫻花 ~





 




 




 




 


天氣真的有夠好 ! 好到都可以穿短袖的了 !




 



 



 


這棵山櫻花開的超級美的 !!


在涼亭上 . 有一個老婆婆坐在那 . 嘴巴唸著 : 這樹 ~ 長的真好 ! 花 ~ 開的真美 !!


滿臉的滿足 ~ 讓這美景 ~ 變的更美了 !










 


不只花美 ~ 茶樹美 ~ 山景 & 天空 ~ 也都超美的 !


 








 


 











 


在這裡 ~ 遇見好多年過半百的伯伯 & 婆婆 .


他們相約來這裡登山 & 健行 .


每一位都充滿了活力 !  看了真是令我覺得汗顏阿 .  


 


在涼亭上 . 有位叔叔很熱心的跟我說 :


往長埤湖的路上 . 兩旁的櫻花樹開了九成 ! 很漂亮喔 !!


於是 ~ 我立刻往長埤湖前進 !! 







 


過了泰雅大橋 ~ 轉往長埤湖的路上 ~ 遠遠的就見到了那滿滿的櫻紅 !!




 


不過 ~ 好多車子駕駛好危險 ~ 邊開車邊拍照 !!!


請大家記得把車停在安全 & 合適的地方再下車拍照喔 !


不然因此而造成車禍事故真的不太好 !


 




 


明明是星期一 ~ 人還是超多的耶 !!




 


好多車見到美麗的櫻花 .. 紛紛的路邊停車 ~


要拍照 . 真的是考驗大家拍照的技術哩 .


 














 


所以 .. 我就只好盡量的避開那些人頭 & 車子胡亂的拍一下 !


















 


哈哈 ! 拍謝 ! 我也不知道我對焦對到哪裡去了 ......


大家 ~ 親自去宜蘭走一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