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波百貨公司週年慶大開打 !


DM 一本比一本還要厚 !!


看 DM 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


我最喜歡每本都給他仔仔細細的看了 ..


不管是百貨公司的還是大賣場的. 都看的很開心 ...


( 我身體裡面肯定住了一個老人 !! )


美女小艾被我的 coach 文燒的遍體遴傷 ...


被我相害到 ! 說他可以跟團嗎 ????


哈 ! 當然沒問題ㄚ ! 型號 & 顏色快點丟過來 !!


原本想說官網上的包應該會等上一陣子 .


沒想到 .. 美國區的親愛的真的是太強了 !!


竟然 .. 竟然 .. 在超短的時間內發現有一波超棒的優惠 .


然後就奔去幫我們把包包給拎回來了 !!  


而且 .. 是從正店拎回來的喔 ! 不是 outlet 喔 !!   


聽到消息的時候 .. 我們倆樂的不得了 !!


那價錢 .. 讓我們倆的的嘴都快裂到太陽穴去了 !!   


 


 



 


100.12.13 -- 某人生日當天 !


美女小艾 APP 說 : 到了到了到了 !!!


哈 !! 真的到了耶 ! 好強 !! 感謝美國 & 台灣ㄟ郵局幫忙 !


讓這包裹如美國區親愛的心願準時抵達 !!


前一天晚上 .. 我還在溫泉旅館裡跟美國區的親愛的熱線呢 ..


他 " 叮嚀 " 我 . 要我一定要拿到包裹 才准 滾回家 !!


還說 .. 如果可以 . 一大早就去追郵差杯杯 .....  


後來 .. 我忽然想到 : 包裹不是我的名字阿 ..


我追郵差杯杯 .. 他也不會給我包裹耶 !!


說完 ... 兩個人在電話裡大笑了起來 ....


美國區親愛的說 : 那你去把小艾拎著一起去追包裹好了 !!   


 




 


我一個人開心的在溫泉旅館裡享受了舒服的溫泉湯 & 步道之後悠哉下山去吃生日大餐 .


期間還很壞心的 APP 大餐的照片給正在上班的小艾 .. 


吃飽喝足了之後再去找小艾一起拆包裹 !!


 




 


噹啷 ... 拆箱照 !!!


我只能說 .. 美國區的親愛的打包的技術真的是越來越爐火純青了 !!  


就是 ... 我們只要拆了箱 . 把東西拿出來之後 .


就沒辦法再完整的塞回去了 !!


 




 


吼 ~ 看見這張可愛的阿努努 ...


心裡瞬間都明白了啦 !!!


 



 


原來 ~ 美國區的親愛的 ~ 他塞了一張可愛阿努努的生日卡在裡面 !


希望某人可以在生日當天收到 .


難怪他比誰都還急 !!!


 



 


吼 ~ 真的好可愛喔 !!


謝謝你 ~ 親愛的 !!


 



 


 


 


接下來 ~ 重頭戲來了 !!


唉 ~ 我真的是腦波很弱 ...


原本守住了 .. 但是 ... 最後的最後 .. 還是淪陷了 ...


來看我們敗了些啥好貨 !!


 


 



 


MADISON QUILTED CHEVRON NYLON LARGE LINDSEY


style:18634

 

SILVER / DARK GREY  in stock

 

 

這款好美 ~ 好輕 ! 是 coach 70 周年慶的紀念款 !!

 

 



 

 

 

 

哈 !! 這顏色的色差真嚴重 ...

 

本人真的超美的啦 !!

 

這款總共有大 & 小兩種 size . 我買的是大的 ..

 

每一個顏色都好美喔 !! 最後我挑了灰色的 !! 

 

 


 

 


 

 

請美女幫忙展示一下 !!!

 

 


 

 

正面 !!

 

 


 

 

 

背面 !!!

 

 

 


 

 

 


 

 

裡頭是水藍色的絲質內裡 ~ 好美喔 ~

 

同樣的有一拉鍊 & 兩個小的夾層 !

 

容量夠大 . 應該可以塞進去好幾瓶酒 !!    

 

 



 

 

 

還有這個 ~ 低調的 C logo 壓紋皮格中夾 !

 

一看見是純皮的 &  是綠色的 .

 

立刻說我要我要我要 !!!

 

 




 

因為我想到一個好朋友喜歡綠色  &  她生日就快到了呢 !!

 

希望她也會喜歡這個禮物 !

 

 


 


再來就是這個 !!


MADISON  QUILTED  CHEVRON  NYLON  SOPHIA  SATCHEL


style:18637      BRASS / PLUM    in stock

 

台灣賣到 NT 20,400 / PC  阿阿阿阿阿 !!!


 






 


是美女小艾的愛啦 !!


浪漫的紫色 ~! 好美喔 !! 


可惜紫色的沒出大的 !


不然買大的感覺更划算 !!


 




 



 


流蘇絲巾 !!


這條也是超驚喜的 !!


因為上上波有買過一條 !


價錢很美 ~ 我們原本不抱任何希望可以買的到 .


因為這超熱賣的 ! 一下子就被搶光了 !!


沒想到 .... 親愛的真的是太強了啦 !!!!


搶了一條回來 !!


價格依舊是水水水啦 !!


 




 


蛇皮壓紋手挽包 !!


手挽包一直都是熱賣款 ~


這個黑色的蛇皮壓紋好耐看喔 !!


 




 


還有這個 ~ 我想 ... 應該是老王葛格的愛心吧 !!


謝謝你 !! 快點回來 ~ 我請你吃芋頭米粉啦 !!


 


 



 


MADISON QUILTED CHEVRON NYLON COSMETIC CASE


style:46592    BRASS / PLUM

 



 


還有這個 ~ 哈 ! 跟小艾的紫色包包同色 ... 算是 .. 化妝包之類的 !


我心機很重的最後才拆 !!!


小艾一看到直說 : ㄏㄚˊ !! 你有買喔 ! 我在台灣店裡有看到耶 . 可是沒貨了 !!


厚 ... 聽到就覺得好爽 .............


原來小艾喜歡阿 !!! 嘿嘿嘿 ..................


 




 


裡面空間也好大喔 !!


當初電話連線的時候請美國區親愛的趕緊去幫我搶一個回來 !!


果然真的搶到了 !! 超級開心的啦 !!


 


我跟小艾兩人仔細的欣賞了一下這個小紫包包 ..


真的是越看越美耶 ~~!!


 


然後 .. 我忽然間 ... 雙手捧著 .. 往前遞去 . 大喊 :


親愛的 !! 生日快樂 !!!   


 




 


哈 ! 因為小艾的生日在我後面不久 ..


我一聽到消息說有一個小的 . 跟小艾的包同系列 & 有紫色的 .


立刻請美國區親愛的無論如何都要幫我搶到 .


我要買來送給她當生日禮物啦 !!


剛拆開時聽到小艾說台灣缺貨 .. 又更得意了 !! 哈哈哈哈哈 !!


我覺得 ~ 禮物 .. 不在他貴不貴重 . 在於收禮的人喜不喜歡 !


看到美女開心的堆滿了笑容 . 讓我也超開心的 !!


 




 


哈哈哈 ~ 親愛的 !! 妳讓我連續兩天驚喜連連 !


收禮物收到傻眼 ...


總算也讓我 回饋 一次吧 !!   


 







100.12.13 ... 收禮收到手軟的生日 !


超級開心的 !!


謝謝有你們陪我 ~ 我 .. 真的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