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盤 .. 超級豐富的吧 ..


讓我吃的是津津有味呢 ...


心裡開心著 : ya ! 終於有家飯店的 buffet 不是虛有其表了 ! 讚 !!


 



 


一入座就會奉上的冰開水 ..


這冰水壺也太美了吧 ...


除了常見的切片檸檬之外 . 竟然還丟了草莓進去耶 ..


視覺效果一整個百分百的加分啦 !!




 


下次一定要吃到的麵包 .


對了 .. 還有那個蜂蜜啦 !! ( 做筆記 ! )




 


蔬菜用 LC 鍋炒 .. 哇 .. 超級翠綠的啦 .. 味道也很棒唷 .


放在裡面保溫 . 蔬菜也不變黃耶 .. 真是太神奇了 .




 


我的第二盤 .


中間的那個芒果 .. 真的有夠甜的 .


第一盤吃到 .. 讓我超感動的 .. 第二盤立刻又跑去夾了一堆 .


不過只夾了芒果 . 跟芒果拌在一起配菜我就沒夾了 ..


不是不好吃 . 是我想讓肚子多留些空間吃別的 . 




 


這也是師傅端出來隨桌問的pizza .


可是這個口味明明在前頭就有阿 ... 


而且吃 " 包肥 " . 怎麼這天一直端 pizza 出來阿 ?


最後已經來吃過 N 次的小伶忍不住的問了師傅有沒有別道菜 ?


結果師傅尷尬的不知如何回答 ... 只說了如果有新的菜色就會陸續端上 ..


但是在那之後 .. 一直到我們要離開 ...師傅 .. 再沒出現過了 .. >_<


 




 


現烤牛排 ! 只要把盤子端過去 . 就會有人切一大塊給你 .


 



 



 


會去點牛排 .. 全都是因為想要配這個烤大蒜啦 ...


 



 


全部用力的擠在牛排上面 . 烤過的大蒜已經沒有原本的嗆辣味 .


有的只有鬆軟的口感及鮮甜 .


跟烤的恰到好處的厚切牛排 + 玫瑰鹽 .. 真是絕配阿 ...




 


我 .. 真的吃不下了 ..


這些 .. 都只有看的份阿 ...




 


這些 .. 也是只有看這一眼阿 ...


天哪 .. 難怪每次貢丸哥都說我是 " 賠錢貨 " ...


嗚 ~~~ 討厭啦 .. 我下次一定要賺回來啦 !!




 


吃了肯定飽 .. 所以我也只是路過看一下而已啦 ...


買尬 ..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來吃包肥  ???


 


謎之音 : 因為你喜歡看滿滿的食物咩 ..


看到一堆又一堆的美食在眼前就會很 high . 很興奮阿 !!


 




 


這個是類似玉米脆片的東西.


總共有三種醬料可以搭 .


結果 .. 怎麼我也沒吃阿 ?????




 


經過熱食區 .. 一整個香味四溢 !


有肉類 & 蔬菜的料理 .


有兼顧到健康概念唷 ~


 



 


水果 .. 品質都還不錯 . 都有甜 .





 


除了單純的取冰淇淋來吃 .


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 " 炒冰 " .


就是點選你喜歡的口味 . 她幫你在超低溫的煎台上重新混合 .


 




 


這個巧克力脆餅好香好好吃 .


是硬質的餅乾 . 越嚼越香 .




 



 



 


貪心的拿了一大堆的甜點 ..


結果每一個我都只吃ㄧ小口 ..


其他全部都推給 Judy 幫我吃 ..


 



 


還喝了很多口味的新鮮果汁 .




 


服務人員一看到你有拿 . 就會過來幫你打開倒在杯子裡 .


好神奇 . 一瓶 . 就剛好是一杯呢 !






 


各式各樣的茶 ..


也是跟服務員點 . 她就會幫你沖泡好端上桌唷 ..


 





 


我點了我最愛的熱洋甘菊 ..


 



 


大器的附上一瓶蜂蜜耶 .


而且沒用完可以整瓶帶走的唷 .




 


熱拿鐵 .





 


小伶全部都是選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


我都偷挖他的來吃 ..


 




 


我選的是飯店自己做的 ..


ㄜ .. 很特別啦 .....


繼續挖小伶的哈牌來吃 ...   


 


 


 


台北WHote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電話:02-7703-8888



官網: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propertyID=3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