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6 晴空萬里 !


超藍超藍的天空 ...


我們抱著愉快的心情來到宜蘭五結鄉的香格里拉冬山河度假飯店 ..


準備要來一探傳聞已久的美麗永恆水教堂 !!


 



 


出發前做好功課 .. 有些格主說這裡是免費開放參觀的 ~


所以才把它也排入行程裡頭 .


於是 .. 我們一路殺了過來 ..


在飯店旁邊就看見了這佇立在水田之中的水教堂 .


旁邊還有一個沒有關上的柵欄門 .


心想還是禮貌性的去跟飯店人員說一下好了 .


結果我們走進大廳裡 .. 瞎混了許久 ...


在現場的服務人員沒有一位主動上前來詢問我們要幹麻耶 !


隨便數數  .. 最起碼有 5 位飯店的員工在大廳裡耶 !


這 ...................


我只好走近櫃檯 .. 主動跟坐在櫃檯裡的小姐說 : 不好意思 . 我們是要來參觀水教堂的 !


小姐立刻回覆我說 : 不好意思 . 不開放參觀喔 !


  


 




 


什麼嘛 ! 早知道我就直接走進去拍就好了ㄚ ~


幹麻還要自討沒趣的跑去問漠不關心的服務人員 ???? 


心想 : 這樣的服務品質 .. 花大把銀兩來居住 .. 值得嗎 ????


 


 


當我得知他們說不開放參觀的時候 ..


從大廳走了出來 .. 又看了一眼那沒關上的柵欄門 .


實在是天人交戰耶我 !


好吧 .. 最後我的道德良知戰勝了 !


沒有走進去瘋狂的拍 ~ 就只有站在這外圍拍幾張過過癮 !


 




 


這麼好的天氣 ! 我竟然不能進去拍 ! 


太令人傷心了吧 !!   


 












 


好吧 ~ 永恆水教堂 ! 我們緣分就只有你右半邊的丰采 ~  嗚 ~~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住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15號


 


http://www.shang-ri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