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5 一路順暢的到了宜蘭頭城 ~


先跑去逛了蘭陽博物館 ~ 之後又去隔壁的烏石港遊客中心晃晃 .


然後繼續往前走到了外澳服務區 ~ 看到了美麗的黃色相框 + 沙灘 & 龜山島 ..


接著 ~ 做好心理準備,要前往聽說路徑很小無法會車的城堡咖啡館 !!!!!


 


 



 


上面那張相片 , 對面就是外澳服務區 ~


從相片的右邊牌樓進去直走 ~ 路過外澳的接天宮 , 往山上走就可以到達城堡咖啡館 .


沿路都會有工作人員指引 , 所以不怕會迷路唷 ~


 


 


 



 


從牌樓轉進來直駛 , 會在分叉路看見斗大的標示牌 .


往 " 飛行傘基地 " 的方向走就對了 !!


一看到是飛行傘基地 . 心裡就大約可預測到城堡咖啡館會是在山頂 ..


雖然有點腿軟 ~ 但是想到登高可望遠 . 那美景肯定超讚 ..


油門一踩 , 一路勇往直前 !!!! GOGOGO!!


 


 



 


蜿蜒而上 , 越往山上走 , 路越小 , 心裡祈求著對向別來車阿 !!!


嘿嘿 ~ 我們真的很有出遊的命啦 !


這一路只會了三四次的車而已 ..     有驚無險阿 ~~


終於順利的抵達了 金車頭城造林園區 -- 城堡咖啡館 !!!


 


 


 



 


B 館  -- 即將跟大家見面 !!


( 是嗎 ?        我也沒仔細看耶 !! 拍謝 .. 我是個不負責任的格主 !!!       哈哈哈 !!  )


 




 


城堡  Castle  -- 奠基於西元 2009 年 10 月 .


我在 西元 2011 年 4 月 5 日造訪了這裡 !


 




 


發現 ~ 它多蓋了一段遮雨走廊 .


不過 .. 照片左邊城堡旁多了破壞畫面的流動 WC ...


好想把它們變不見喔 !!


當初看到的時候 , 心裡大驚 ! 以為這麼大的城堡裡頭 , 沒有設置洗手間呢 ! 


幸好是虛驚一場 ... 不過城堡裡頭的洗手間也不多就是了 ~


可能是為了因應假日人潮增加而設置的吧 !!


 


 



 


 


這些堆在門邊的椅子 .. 是從頂樓收下來的嗎 ???          


記得之前看別人的網誌 . 頂樓瞭望台的地方也有設置座位呢 !


這天上去 , 都沒看見了 .


 


 


 



 




 


傍山依水的好地方 ~


 




 


這天的天氣很好 ~ 沒有會把我給烤焦的大太陽 , 還有陣陣的風吹來 ~


超級適合坐在戶外區的座位 ! 感覺很舒服 !!


 





 


往下眺望 ~ 原來也有條蜿蜒的步道呢 !


拍張照 !!  心想 : ㄟ ~ 我還是開車好了 !!


 




 



 


龜山島在遠方的海中央 !


 




 




 





 




 


有點起霧 ~ 拍起來呈現出矇矓美 ..


好可惜喔 ~ 沒有我最愛的藍天白雲相伴 !


不過幸好沒有猛烈的陽光 or 細雨綿綿 .


 




 


3 F 瞭望台 !!   


( ㄜ ... 詞窮 ........ 呵呵 .. 呵呵 ...    )


怎麼這城堡的頂端看起來 ..


好像我們的穀倉造型喔 ...


是誰模仿誰ㄚ ???


 




 


從 2 F 往 1 F 大廳拍 .


這天的人沒有可怕的多 ~


大家幾乎都往窗邊坐 ... 所以正中央這裡反而空空的.


一進到城堡裡頭 .. 還是感覺的到鬧哄哄的 ~~


唉呀 ~ 我果然適合走孤僻路線阿 .................


超怕吵的 !!!


 




 


這桌客人剛走 , 我站在旁邊等服務人員收完桌子趕緊拍一張..


我想 .. 他可能以為我要坐吧 .


疏不知我快門一按 , 轉頭就走 ...


真想回頭看他傻眼的表情 .. 哈 .. 我是壞心的巫婆 ~~  


 



 






 


哪個來人阿 !!! 快把那些工作台車給推走啦 !!!!!!!!!!


這裡明明就是一個必拍的點阿  !


為什麼會有那些煞風景的東西出現啦 !!


很討厭捏 ~~~


 





 


離開有點吵雜的咖啡館 , 往戶外走去 ~ 果然清淨多了 !!







 



 


跑到蜿蜒的步道上方旁邊柵欄處 , 腿軟的拍下這可瞧見外澳服務區的照片 .


( 那個黃色的屋頂就是了 !! )


 





 



 


再往上走一點 , 再往崖邊靠一點 , 腿再抖一點 ...


就可以拍到照片右邊的蘭陽博物館 !


( 會這麼抖 .. 完全是因為我有眩暈症 & 我是膽小鬼 . 純屬個人因素阿 ~~~ 嗚 ~ )


 



 





 


下山時 ~ 停在上山時很多人都停下來拍的中繼點 .


可以很清楚的拍到龜山島 & 外澳服務區 & 外澳接天宮 .


從這裡看過去 .. 也是超美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