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年 ... 依舊想要低調的過生日 .. ㄜ .. 應該說 ..


 


我家其實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


 


但是每一年 . 我的好同學 & 好朋友卻都會記得 . 然後送我神祕小禮物 .


 


每一年 .. 都要讓我噴淚 ..  讓我人情債越欠越多  ..


 


現在應該跟玉山一樣高了吧 .. 我想 ~ 


 


今年 .. 大家都異常的忙碌 . 我也準備出發去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


 


沒想到 .. 會長緊急 call  in ..


 


說要聚會 .. 那時沒想很多 .. 以為是小型的壞媳婦火鍋聚會 ..


 


還特地烤了一個藍莓起司蛋糕過去 ...


 


沒想到 .. Elaine  &  Grace 竟然偷偷的計畫要幫我慶生 !!


 


還送了我這個大禮 -- 大烤箱 !!!! 天哪 !!! 天哪 !! 天哪 !!!!    


 


我 .... 我 .....    


 


會長還說 : 哪有壽星自己烤蛋糕的 ....


 


吼 .... 妮棉 .....  ..... 愛屬妮棉了啦 !!!


 


 




 


 


去 Elaine 家辦了一場小牛 DD 的生日趴時 .


 


我順便帶了牙刷 & 牙刷外出盒過去 ..


 


要散會時 .. 一人發送 兩打 的牙刷 ..


 


大家笑翻了 . 他們說 : 奇怪 ! 你明明單身 . 為什麼連牙刷這東西你都要團購一整箱的 ??


 


我 .. 我 .. 我 .. 就好用 ... 想跟妮棉分享咩 ...


 


 




 


 


好笑的是.. Elaine 接著說 : 好吧 . 既然牙刷都出現了 . 那一人一條牙膏啦 !!! 


 


這 .. 也太有默契了吧 !!!


 


 




 


 


這個牌子的牙膏一定要特別的介紹一下  .


 


因為使用的份量只要平常 黑 * 牙膏的 1/3  .


 


就可以把牙齒刷的比平常乾淨耶 .   


 


 




 


 


成份也都非常的天然 . 真的很值得購買唷 ..


 


唉呀 .. 同事去日本 .. 我竟然忘記請他幫我帶了 !!!  >_<


 


 




 


 


接著 ... 忙著生小孩 &  坐月子的 angela   ...


 


竟然也交代要把這喝了會美美的  彈力肌凸飲  寄來給我 !! 


 


 




 


 


原來 .. 他在 FG 網站那麼紅阿 ....


 


謝謝 mars 夫妻倆啦 ~~


 


 




 




 


 


這是土太郎分給我低 ...       我覺得這設計太棒了  .


 


一起來跟大家分享 ~


 


 




 


 


通常都只是小小的便條紙盒 .


 


這個設計還多了月曆的功能耶 .


 


好方便喔 . 小巧玲瓏又不佔空間 .


 


真的很適合辦公室使用呢 ! 讚 !!


 


而且還可以幫自己公司的產品打廣告 . 一舉數得 !!


 


我只能說設計這些東西的人真的是太有創意了啦 !!


 


 




 


 


另外 ... 之前參加了一個捐書的活動 .


 


我隨手搬了兩小疊裝成一箱寄出去 !!


 


沒想到 .. 竟然就捐了將近 40 本書 .. 哇塞  ... 自己都嚇了一跳 !!!


 


 




 


 


之後 .. 捐書的單位寄來了這創意設計的紅包袋當謝禮 .


 


我覺得大拙的這位小姐好有心 .


 


還把這謝禮包裝的很精緻 . 當成聖誕節禮物寄出 .


 


讓收到的人感到非常的窩心呢 ...


 


 




 



 



 


 


還有還有還有 ....


 


在 Blog 上 . 我真的認識好多對我很好的人 ....


 


有人出差到國外去 . 卻還是想到我 ...


 


順道帶了伴手禮回來 . 寄到我手上 !


 


那感覺 .. 真的很令我感動 ~


 


這次是到印尼去出差 .. 上次去日本 ..


 


也寄來了一盒超好吃的巧克力小點心 ...


 


真的很感謝 ~~


 


 



 


 


哈 .. 不知道這格友哪裡來的消息 ...


 


還是只是剛好 ...


 


知道我很喜歡收集紙袋 !!!


 


這個紙袋好有創意 .. 紙袋內面有許多廠商的品牌  LOGO 耶 ...


 


 









 


 


是規定 .. 在那個商場內的店家都要使用這樣的紙袋嗎 ???


 


 




 


 


禮物真是收到我手軟呢 ~


 




 


 


哈 .. 最近 .. 好像被某個人傳染了 ...  


 


忽然也開始覺得這粉紅 Kitty 其實也很可愛 ....


 


好啦 .. 我分一點點愛 Snoopy 的心去愛 Kitty  好了 .


 


 




 


 


當我攤開這絲巾的時候 ... 真的是大叫了一聲 : 哇 . 好可愛 !!!


 


 




 


 


絲巾 ... 真的是我秋冬必備的單品呢 ...


 


可以保護我的喉嚨及腦袋 .. 避免受風寒 ...


 


 




 




 


 


好可愛的蝴蝶結 ~ 讓我捨不得打開耶 ...


 


因為 .. 我真的很不會打禮物的蝴蝶結 .


 


 




 


 


哇 ... 又是另一個可愛的蝴蝶結 !!!!


 


 




 


 


是我愛吃的巧克力豆豆耶 !!! 


 


吼 ... 我會那麼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 都是被這些人給養的啦 !!!


 


 




 


 


亞蘿蔓巧克力 !! 從新竹一路提到台中來 ~ 真的很感謝 !!!


 


每一粒 . 都吃的到滿滿的愛心 ~~


 


 


 




 


 


2010 台北花博 ! 我還沒去朝聖呢 !!


 


老媽一直很想去 . 但是我ㄧ想到人山人海就興致缺缺 ..


 


貢丸哥的女朋友先跟朋友去逛了一天 ...


 


腿殘的帶了小禮物回來 !!!


 


 





 


 



 


 


好可愛喔 ~~   還有小翅膀耶 !!! 


 


 




 


 


這是蘭兒 ~  水瓶座的女孩 . 代表的是蝴蝶蘭 . 任務是散播愛 ~ 


 


我也有水瓶座低好同學 & 好朋友呢 ~


 


 




 




 


 


跟貢丸哥的一起拍個合照 !!!


 


 


 


 


 


 


每樣禮物都令我很感動 . 讓我很珍惜 ~


 


真的 .. 真的 .. 很謝謝你們大家 . 這麼的疼愛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