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緩慢. 民宿 . SPA  】的洗手間  ~~


 


 



 


 


方形淺洗臉盆 . 潄口杯 . 牙刷架 . 身體乳 . 手工洗臉皂 .


 


在緩慢 .. 洗手間裡的水龍頭個個擦的發亮 !!


 


幾乎都可以當鏡子來用了呢 !!!  


 


 



 


 


牙刷 . 梳子 . 浴帽 . 刮鬍刀 . 棉花棒 . 牙線 .. 一應俱全 !!!


 


 



 



 


 


令我驚訝的是 ... 連小小的牙膏都印上了自家的 LOGO !!!


 




 


 


衛浴及通風設備都是使用 TOTO 的唷 !!


 




 


 


馬桶蓋上的迎賓紙條上印著 : 不急 .  慢    慢來 !!!


 


看了令人會心一笑  ~


 


使用的是免痣馬桶喔 !!


 


 




 


 


超大的蓮蓬頭 !!!


 


不過水壓並沒有想像中的強 . 只能用 " 輕柔 " 的水柱做按摩 .


 


沐浴乳 . 洗髮精 . 潤髮乳 . 都是使用薰衣草森林的自家商品唷 ...


 


香噴噴的 .. 品質還很優 ... 超讚低  ~


 


 


 




 


 


還提供沐浴鹽 ~


 


這晚 .. 我輕鬆的泡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  ~~


 


 




 


 


剛剛好的浴缸 ...


 


適合我這大隻女 . 如果是纖瘦的小情侶 ...


 


應該是可以共浴啦 !!!


 






 


 


YES !! 終於不再是 " 達新牌 " 吹風機了 !!!


 


每次使用飯店或是民宿的吹風機都好痛苦 ..


 


常常吹沒多久就會聞到一股焦味 ...


 


不曉得是我的頭髮燒焦了還是吹風機功率的問題 ..


 


總是令我提心吊膽的 ..


 


有的深山裡的民宿還會自動斷電 . 要靜待 10 分鐘之後才可再繼續使用 !!


 


害的我之後旅行 . 都好想自備吹風機喔 ....


 






 


 


白天的洗手間 .....


 


有一扇透氣的窗 !!!


 


有微風徐徐 . 有溫暖陽光灑進 . 還有美麗風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