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2 ( 日 )  小迷路之後總算是在天黑之前抵達 【 緩慢 】 ...


 


一進入緩慢 ~ 親切可人的管家立刻笑臉迎接 . 並且將我大包小包的行李給接過手去 ..


 


接著 . 不是忙碌的 check in ~


 


而是讓我先在迎賓大廳舒服的椅子上歇會兒 . 讓我撫去這趕路的浮躁 .


 


管家秀秀端上了一杯溫熱的酸梅汁 & 手工餅乾過來 .


 


並且蹲在一旁跟我話家常 ...  這動作 .. 的確讓我慢慢的靜下心來呢 !!


 


房門鑰匙 -- 3 C .. 是緩慢中最熱門的房間之一 !! 


 


原因無他 . 有個 C 咩 ..... Cliare  住 C 房間 !!!  


 


 




 


 


親切的管家秀秀 ~ 感謝你的貼心 . 讓我迷路慌亂的心整個平靜下來 .... 


 


 




 


 


在緩慢  ... 服務員稱之為 " 管家 " !!


 


房門號碼也不是 2 A . 2 B .3 A 或是 3 C !!


 


而是緩慢的管家跟您聊過天之後  .. 讓賓客沉靜心靈 ...


 


然後像是抽塔羅牌那樣的抽出一張 " 房卡 " .


 


那個 " 房卡 " 就代表你住的房間號碼 ( 名稱 ) 唷 ~


 


抽完房卡之後 .. 管家會讓您試用三款身體乳 ...


 


挑選出最喜歡的味道 . 做為這次旅行的香味 ~


 


房裡提供的身體乳 . 就是妮挑選的這個唷 !!!


 


不是制式的全部都是一模一樣的廉價身體乳 !!! 很棒吧 !!!


 


 



 


 


《 寫給雨季的歌  》 --- 是我這次抽到的房卡 ~


 


有一種魔法由曲調催生 :


 


一種使人酣然入定的迷魅,呼吸悄悄,沁涼的心,沉潛下來,


 


越過各樣褪去的顏彩.......


 


潛入大海深處水波不興的靜謐,漂浮在月光滿滿的清潭裡,


 


天長地久,讓旋律擁著卿卿入眠。


 


 


哈 . 細細咀嚼之後 ... 還真有點符合我這次的旅行呢 ~


 


 


 



 


 


房間內的門上 . 有一些注意 & 提醒的事項 .


 


 




 


 


一入房就見到了一個大床  &  沙發床  !!


 


大床上還擺了兩隻相依偎的超可愛小熊 !!


 


 




 


 


除了可愛的小熊 .. 床上還有好多東西唷 ~~ 


 


But   熊熊身旁低那瓶 wine ... 是我自備的啦 !!!


 


(  就說房門口的公用冰箱我有用到咩 ...   )


 


 




 


 


一個原木小拖盤裡擺滿了東西 ....


 



 


 


首先是兩個信封 . 信封裡附上的空白的信籤 .


 


信封上還有一張緩慢小舖的商品 95 折優惠券 .


 


 


 



 



 


 


信籤也是優雅而浪漫 ...


 


角落上也有一些美麗的文字唷 ...


 


 


緩慢,是一種心情


 


悠閒,從容,自在,放鬆,感動,深刻。


 


緩慢,是一種能力


 


敏銳,纖細,清晰,克制,沉穩,恆久。


 


緩慢,是一種內在的心理狀態,不論外在的身體有多匆忙。


 


 


呵 ~ 這幾段文字 . 讓我細細的品嚐了好久 .. 我好喜歡 ~ 


 


 



 



 


 


另外一個小手札 ....


 


 



 


 


原來是一個小地圖!


 


提供緩慢民宿附近的一條蜿蜒小徑 .


 


可以讓賓客沿著小徑走 . 漫步在金瓜石的山野小路間 ~


 


 



 


 


緩慢民宿也跟 " 肯園 " 配合精油 SPA 唷 !!


 


想要好好的享受放鬆一番的人 .


 


可以在訂房時即加購預約 ...


 


 



 


 


還有一個小巧的玻璃瓶 !!!


 


『 把金瓜石的回憶裝進瓶中 ... 』


 


嗯 ~~ 猜猜我最後裝了什麼回來 ???


 


 




 


 


另外還提供一本金瓜石的相片故事本 .


 


就是除了有相片之外 . 還提供相片裡的故事分享 .


 


讓你先好好的認識這些地方 . 然後再去拜訪 ...


 


這樣 .. 肯定會更有感覺 & 想法 ~~


 


 




 


 


發呆床 !!!!


 


椅著大大的落地窗 .... 晚上 . 可以看見外面的美麗夜景  .. 


 


白天 .. 還有清晰可見的山景呢 ~  


 


 




 


 


《 寫給雨季的歌  》 -- 沒錯 . 就是我這次入住的房間名稱唷 ..


 


這裡每個房間的名稱都是出自一本書 .  真的很有趣 ...


 


我ㄚ .. 在半夜時分 ... 偷跑出去每個房間門口拍下他們的房卡 ...


 


下次再分享給大家看 ~~


 


 




 


 


另一個發呆床 !!!


 


坐在這裡 ... 看著白天的景色 ... 真的是棒呆了呢 !!!


 


左邊牆上的那個方形小東西是 CD 播放器唷 .. 挺讚的呢 ~


 


 


 



 


 


這裡還有提供一個畫架唷 !! 連紙張跟鉛筆橡皮擦都準備好了呢 ~~


 


興致來了 .. 可以大筆一揮 .. 留下美麗的心情作品 ~


 


哈 .. 不過大家之前應該都見識過我的幼幼班畫作了 !!


 


所以這畫板 .. 我就別欺負它了吧 ...


 


 




 


 


平面電視 & VCD 播放器 .


 


電是沒有任何的頻道 . 可以到 2 F 的公共書櫃借用喜歡的影片來看唷 !!


 


 




 


 


好喝的康福茶 &  薰香石 ~


 


 




 


 


這是管家為我選的 CD !!


 


熱情奔放的搖滾拉丁 .. 帶點俏皮.帶點輕鬆 . 帶點活潑 . 還帶點悠閒 ~


 


 




 


 




 








哇 ... 竟然還有這麼復古的火柴盒耶 ....  好酷喔 !!!!  







 


 


這次的旅行 .. 我其實一點都不孤單呢 ~


 


因為我帶了可愛的奶油獅一起作伴 !!


 


其實 .. 我好想把每天跟著我上下班的 紅色熊熊小丁  也一起帶上來 ..


 


可是我的行李加上隨身揹的包包已經三大包了 ...


 


所以只好放棄 ... 帶了小巧的奶油獅來陪我 ~


 


謝謝可愛的彤彤妹送我的生日禮物唷 ...


 


除此之外 . 我還帶了好友 Elaine  為我特調的精油 ~


 


哈 . 沒有專人服務 .. 我自己在房裡開心的 DIY !! 


 


也因此 .. 更能感受到好友對我的疼惜 ~


 


 




 


 


晚間 10 點多 ... 我從陽台觀完星走了進來 ...


 


發現地上有張小便籤 ... 拾起一看 ....


 


原來是管家秀秀給我的小情書呢 ...


 


呵 ~ 字字句句 .. 都感受的到她的用心 ~~


 


緩慢 -- 我真的愛上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