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特色的店名  &  LOGO !!


有一種古早味  . 卻又很創意的衝突 . 我很喜歡 ~


 



 


畏懼杏仁茶的我 .. 這天卻是為了杏仁茶而來 !!!


哈 . 我也是充滿矛盾與衝突 !!!





 


眼睛睜大 . 認清這裏 ...  穿過窄小的巷子 ...




 


會發現 ... 在一根木樁上有個超復古的白底紅字招牌 -- 杏仁茶專門 .




 


往左手邊一望 . 老舊的矮房 . 就是藏在巷弄間的三時茶坊 !




就算有地址 . 還真是不好找呢 . 幸好這天有人帶路 .




 


推開玻璃門 . 進入窄小的店裡 . 有著一個小黑板 . 寫著店內販售的所有商品 .


項目不多 . 以杏仁茶為主 . 加上其他元素來做變化 .




 


進來店裡讓我ㄧ整個卸下心防 ...


因為我沒有聞到那可怕的刺鼻味 ...


懼怕杏仁茶是因為每每到了大賣場 .


老是在手扶梯入口處就會聞到那令人難受的化學杏仁味 ..


這個杏仁渣 . 一整個散發出我熟悉的杏仁香 ~








自備容器可以折抵 5 元唷 !!


請大家一起響應環保 .. 




小小的巴台 . 井然有序 . 



 


簡單又清楚的菜單 .


來看看要喝點什麼好呢 ..





點好結完帳 . 我們一行人來到這陡峻的木造樓梯 .


這樓梯好窄好小 . 上下樓真的要很小心哩 .












每個座位都是矮矮小小的 . 地方也不大 .


說實在話 . 坐起來不是很舒適 .


但處處就是充滿復古的老味道 ...



還有轉盤式的復古電話呢 .


哈 . 我家也還有一台 . 只不過現在不能用了 .





超恐怖的小陽台 . 感覺我一踩上去 . 就會往下掉 ... 



 


紅豆杏仁茶 - 冰 . &  杏仁茶的好朋友 -- 油條 !!


 



 


哈 . 因為我跟杏仁很不熟 . 所以也是這天才知道原來油條跟杏仁茶是好朋友 .


我一直以為油條是燒餅的親蜜愛人 . 蔥花蛋的好麻吉哩 ...


我只能說 .. 油條阿油條 .. 原來你還真受歡迎阿 !!!



 


我點了芝麻杏仁茶 - 熱飲 .


店員送上了一個研磨缽 . 裡頭裝了炒焙過的黑白芝麻 .


哈 . 跟樹太老一樣 . 芝麻要自己現磨 !!




 


熱呼呼的杏仁茶來囉 ~~~~




 


哇 ... 果真不一樣耶 . 這才是貨真價實的杏仁茶阿 !!


淡淡的堅果香 .. 不刺鼻 . 讓人有種溫暖的感覺 !!





研磨過的黑白芝麻 .. 香味撲鼻 .


一整個滿心歡喜  .. 期待這兩者結合的美味 ~


 






果然阿 ... 好東西就是如此簡單 . 簡單就是美味 . 一點都不矯情 . 不做作 !!


讓我一口接一口 . 重新接受了杏仁茶 !!


 


搭上簡單的滷味拼盤 . 聊聊天 .. 享受簡單的時光 .


三兩朋友相聚 . 就是一種平凡的幸福 ~~


 


 


從古到今 . 請來憶三時杏仁茶.


從早到晚 . 請來喝三時杏仁茶.


從老到少 . 請來嚐三時杏仁茶.


從男到女 . 請來飲三時杏仁茶.


 


 


 


 


三時茶坊 ㄙㄢ ㄕ ˊ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 107 像 11 號


(  有外送喔 )


04-2225-1930


AM : 11 : 00  ~  PM 10 :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