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 村姑跟大家 say  YA   !! 


 


對啦 !! 這位在出發前就決定要打扮的像澎湖當地人的倫 .... 就是偶本人啦 !!


 


雖然包成這樣 !! 不過還是看的出來這是我啦吼 ~~~


 


 


 



 




 




 


 


 


這天一早 ,  全副武裝的打扮 !


 


來到港口 ~ 準備搭汽艇去遊島囉  ~~ 


 


 




 


 


這天的行程很密集 ! 一共要跑 望安 & 七美 兩個島 !


 


所以我們搭汽艇 ! 跑得比較快啦 !! 


 






 




 


 


這 ... 說是像米國低 ???? 哪兒去了 ??


 


偶 .... 想不起來捏 ... 


 


誰知道的 ?? 拜託跟我說一下 !! 喚醒一下我的記憶啦 !! 


 


 




 





 




 




 


 


 


汽艇高速的在海面上馳騁著 !!


 


海面上 , 激起了陣陣的水花 !! 好壯觀阿 !! 


 


 


 



 


 


很幸運的 ! 這天在前往望安島的時候 .. 風平浪靜的 !


 


讓大家都很順利的到達 ~


 


不過在從 七美 回 馬公 的時候 ... 浪大了點 ~


 


汽艇在海面上用力的彈跳著 !!   大家的驚叫聲可是此起彼落阿 ~


 


雖然很害怕 !! 但是不知怎麼的 ... 竟然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  好好笑 !! 


 


 




 




 




 


 


海軍退伍的貢丸哥 !! 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 !


 


感覺就像在自個兒家裡一樣悠哉耶 !!


 


還一直硬要嚇的半死的我 ... 幫他拍寫真集 !! 


 


在這彈跳的海面上 ! 我冒著生命危險幫他拍了10 幾張照片 !


 


 


 



 



 


 


 


同樣是海軍退伍的宅弟 !!


 


悠閒的坐在甲板上 ! 輕鬆的與新認識的團友聊天 !!


 


 


 



 


 


 


媽咪阿 ~~ 大家看的出來我眼中的驚恐嗎 ???????


 


看我的 YA .. 悲傷的都黑掉了 !!


 


因為貢丸哥要我換個位置拍 . 背景比較好看 !


 


我是 " 爬著 " 過去低啦 .... 


 


 


 



 


 


後來我也我脅迫貢丸哥幫我拍照 !!


 


可惡的貢丸哥一直大吼著說 : 欄杆快被你抓壞了啦 !!! 


 


會怕還不乖乖的去坐船艙裡,還愛哭愛跟路的硬要跑上頂層甲板來 !!


 


切 !! 管人家 !! 我不能抓緊緊的乘風破浪嗎 !! 


 


偏要勒 ~~~   啦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