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開心低 ~~~ 託 Karen 的福 ... 


 


讓我跟筍乾姊姊約了一年都還見不到面的情況下,


 


硬是擠出一天的時間來約會啦 !!


 


 



 


 


這次挑選了  【 法月   當代法式料理 】來聚會 !!


 


這裡高雅的氣息 ~ 跟我們的優雅氣質 ... 超搭的啦 !!


 


(   我 ... 我 ... 臉皮真是越來越厚了我 .......     )


 


 



 


 


我好愛這明亮的長廊 ~~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櫃檯 .. 櫃台上擺有 法月 & 印月的精緻店卡 !


 


還有 茶包 & 酒  ~~


 


 



 


 


櫃檯旁邊是飲料吧 !!


 


 



 


 


飲料吧的對面是一整櫃的酒 ....    


 


 



 


 


這裡是開放式的廚房唷 ...


 


我那天一直想要拍帥氣的廚師 .. 可是都沒拍到啦 ....


 


 



 


 


店內使用白與黑的設計 ! 我好喜歡 ~ 


 


 



 


 


我們預約了靠窗的位置 !! 


 


希望可以用自然光拍出美味可口的食物啦 !! 


 


 



 


 


貼心的包包小掛鉤 ... 我一直也很想買呢 ....


 


 



 


 


洗手間也是超級明亮 !! 我愛啦 !! 


 


 



 


 


裡面也來一張 !!  


 


 



 



 


 



 



 


 





 




 



哈 ~~ 真沒想到 !


 


我的小 DC 最近還真是爭氣 !!


 


連 MENU 都拍的這麼清楚 !!  真是沒有白疼他啦 !! 


 


法月 最近有推出商業午餐 .. 以午餚單點主菜價格 + NT 200 就是商午的價格 .


 


每天都有提供唷 ~ 就是 W 一 ~ W 日 都有  !!      ( 特殊節日除外 )


 


一套下來不會超過 NT 1000 很超值唷 ...


 


這天我們選擇了 法月午餚的 NT  1280  &  NT  1580  &  旅夢蔬食午間套餐 NT 1000 .


 


要讚美一下法月的蔬食套餐 !!


 


雖說法式料理主打不在蔬食 , 但是現在蔬食的人口越來越多 !!


 


而且蔬食的人也想跟我們這些肉食的一起浪漫約會聚餐呀 ...


 


法月午餐就提供了兩套蔬食供選擇 !!


 


而且餐點的內容搭上這樣的價格也超實在 !!


 


我覺得好棒喔 !!




















 
一系列的得獎獎狀 & 獎盃 !!   


 


在在的顯示出餐點會令您期待唷 ~~~  




 


 


店家資訊


 


法月 當代法式料理


 


04-2252-1680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 587 號


 


 


http://www.lafete.com.tw/New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