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 peggy 分手之後 ... 我們兩手牽著手準備一起步行到信義區 A8 旁的帳棚看表演 ...


 


途中經過這 .. 好像是中國信託大樓吧 ..


 


燈光閃閃 ... 一片雪白 .. 好美好美喔 ...


 


想要多拍幾張照片 .. 但是時間有點緊迫 .. 而且人好多 ...


 


所以匆匆拍下這張 101 來代表 ...


 


也跟大家分享 101 在聖誕節的夜間美 ...


 


呵呵 ... 真難得 .. 拍的還挺清楚的哩 ...  


 


 


 


ㄟ ... 不過 .. 好景不常 ... 看下去就知道了 ....


 


 



 


 


人潮真的好多喔 ...


 


在活動會場旁邊還有攤位可供民眾現場購買票券入場唷 ...


 




 


 


這邊就是活動會場入口處囉 ...


 


好興奮喔 ....    總算來到現場了 ...


 




 


 


進入會場 .. 收了票 .. 會給一個藍色的手環 ...


 


好像住院的人都要帶個手環喔 ... 只差沒寫名字了呢 ....    


 


謝小碧的手 ... 怎麼那麼有戲阿 ...


 


 




 


 


會場地上好多碎紙片 ...


 


是前幾場表演留下來的 ...


 


 




 




 


 


一進入會場 ... 我跟小碧都傻眼了 ...        心裡想著 : 我們跑錯場子了嗎 ????


 


頭頂打著迷幻的紫紅色光束 ... 整個會場噴滿了迷濛的乾冰 ...


 


一整個好像到了搖頭嗑藥趴的現場喔 ....


 


 




 




 


 


舞臺是活動的 ... 下個階段會在哪邊開始是令大家期待的 Open ~~


 


表演者 &  現場的觀眾互動很多 ... 一整個情緒 high high high 阿 ...


 


表演者還會跑到群眾裡呢  ...


 


有個女孩 .. 被抱著拖行好遠好遠喔 ....


 


 




 




 


 


最經典的戲碼 ....


 


四名女舞者在可以升降的水舞台裡表演 ....


 


這個水舞台可以一直降到觀眾的頭頂上 ...


 


只要一伸手就可以觸碰的到呢 ...


 


真的超級特別的 ...


 


 


會場有廣播說可以拍照 .. 但禁用閃光燈  ..


 


我發現這次的觀眾都好有水準 ...   真的沒有人使用閃光燈喔 ...


 


一開始我也好想多拍幾張回來跟大家分享 ...


 


但是到後來我把相機給收起來了 ...


 


因為 ... 我想專心的看表演 ... 跟著大家一起尖叫 & 跳躍 ...


 


享受這久違的年輕律動  &  大聲尖叫 ....


 


有興趣的人 ... 還是可以到現場去購票觀賞唷 ...


 


 


 




 


 


表演結束之後 .. 小碧買了一片 CD 送給我 ...


 


我們還有排隊請表演者簽名唷 ... 


 


 



 


 


但是我們兩實在是太害羞 ... 所以只要了簽名 .. 沒有合照 ...


 


而表演者簽名的時間也超有限 ... 只有 15 分鐘 ...


 


15 分鐘後就要繼續進去準備下一場的表演了 ...


 


唉 ... 真是對不起這兩位俊男 & 美女 ... 竟然被我拍成這樣 ...


 


有好幾張被右手邊那個女孩子給擋到了 ...


 


讓我只好左閃右閃的找縫隙拍 ...


 


 


      


 


 


看完表演 .. 我們跑到 信義新光 A 8 逛逛 ...


 


結果這個我最喜歡的聖誕樹 ...


 


被我拍的好慘 ...  糊的也太嚴重了吧 ....


 


這真是個令人難過的 Endding  阿 ~~~~


 


現場人真的好多好多 ... 好多頭在我前面晃來晃去 ...


 


然後天空也開始飄下了雨滴 ...


 


我們不想太狼狽 ...  所以就用力的多看了幾眼 ...


 


把這棵美麗的聖誕樹印在腦海裡 ... 留下美麗的回憶 ...


 


大家有空 ... 去信義區逛逛唷 ... 這聖誕樹 .. 真的很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