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橙橙的一大盤 .... 有沒有很特別 ~~~


 


顏色漂亮又開胃唷 ~~~


 


 




 


 


用了 黃金泡菜 ( 葷 )  !! 


 


(  另一個 黃金泡菜 相關網站 ! )


 


黃金泡菜 單吃就很好吃唷 ~~~


 


小小一瓶 500 g   , 一下子就吃光了 ~ 很不過癮耶 !!


 


 




 


 


很特別的泡菜對吧 ~~ 


 


味道不會有衝突的嗆辣 ! 很順口 ~ 金黃色的顏色令人見了就胃口大開 !!


 




 


 


貢丸哥跟朋友烤肉剩的隔夜吐司 ....


 


那天下班之後繞去別的地方辦了點事情 ....


 


請爸媽不用幫我留飯菜 ...


 


結果 .... 誰知道回家之後超餓的 ...


 


於是將隔夜的吐司先切邊 !! 改刀切小一點...


 


下鍋乾烙至酥香 ~    也可以用烤吐司機啦 ...


 


可是那一次只能烘兩片 ... 我急咩 .....


 


 




 


 


吐司邊也不要浪費 ... 一起烙到酥香 !!


 


起鍋之後再改刀切更小 ... 方便待會吃 !!


 


一開始沒切到適當大小是因為不想一直翻 ... 翻八次跟翻十六次是有差低 ~  


 


而且火侯控制也比較不容易掌控 ...


 


 


 


 


一點油 ... 把蔥段爆香之後 ~ 加入黃金泡菜 ~ 一點水份 ~


 


炒香炒開之後 ~ 將烙過的吐司加入一起拌炒 ~~


 


迅速的拌幾下,均勻之後 ~ 就可以起鍋囉 ~~ ..


 


 




 


 


嘿嘿嘿 ... 三兩分鐘 ~ 我的晚餐就好囉 ~~~


 


這盤一端出來 ~ 那些吃過晚餐的人 ~ 怎麼一直伸手來跟我搶阿 ????


 


還好我早就料到會有這種事發生 ~ 有多準備一點 !!


 


他們看顏色還以為我是加了 cheese 呢 ...


 


這個真的很簡單 ~ 可以當點心也可以當正餐 !!


 


沒有黃金泡菜!用一般的韓式泡菜也一樣好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