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念舊    】


 


嗯 ... 我真的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


 


很多跟 " 回憶 " 可以扯上邊的東西 ~~


 


我幾乎都會捨不得丟 ~ 會好好的把他收藏起來 ~~~ 


 


哪怕 ... 那只是一張小小的紙條 ~~~


 


所以 ... 我的窩 ... 真的好像 " 倉庫 " 阿....


 


最怕也最喜歡大掃除的時候 ....


 


我的房間一定是要安排一整天的時間 .... 


 


有時候 ... 就算是一整天的時間 ... 我也整理不完....


 


因為 ... 我會一直不斷的掉入 " 時光隧道 " 裡 ... 回不來 ....


 


這真的是一個不太好的習慣耶 .... 跟我的個性太不符合了 ...


 


一點效率也沒有 ....


 


 




 


 


這個看起來沒什麼茄子香包 ....


 


(  茄子下方白色的地方不是裂開喔 ... 是紫色緞布上的花紋 ~ 很美喔 ~


 


只可惜我拍的太遜 ... 搞的好像是已經破掉的樣子 ...  )


 


這是一個認識大約有 15  年的朋友送的 ...


 


在我們曾經失聯過後的重逢 ... 他送給我這個香包 ...


 


當時我收到的時候 ... 也是一整個給他非常感動 ...


 


因為沒想到會再聯絡 ... 更沒想到會收到他的禮物呢 ....


 


回想起來 ... 當時還覺得他很怪 .. 又不是端午節見面 ...


 


怎麼會送一個小香包勒 ???


 


不過很特別的地方是 ... 香包的香味 ~ 不是一般的香料粉唷 ...


 


是噴上了他當時慣用的香水 ...   真的很特別 ...


 


而且我還記得 ...


 


當香包上的香味慢慢的變淡之後.. 我還跑遍各大百貨公司去聞專櫃上的香水...


 


只為了要找出那熟悉的香水味 ...


 


另一點令我奇怪的是... 據我所知 ...


 


他是個連釦子都不會縫的人耶 ... 怎麼會縫個香包送我 ???


 


還是他欺騙善良的我 ???   然後我就這樣傻傻的被騙了這麼多年 ????


 


 


 


 


 


嘿 !! 你還記得嗎 ?? 這個重逢後再見面的小禮物 ???


 


是你送我的第一個禮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