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老街。。就是一路都不要停止的吃吃喝喝啦。。。。 


 


即使是非假日。。依舊是人潮不斷。。。


 


不知道這萬一是假日。。會有多恐怖的景象阿 ~ 


 



 


 


魚丸 & 餛飩 & 包子 & 饅頭。。。


 


都是我喜歡吃的一家店!! 


 


如果台中也開一家 ~ 我一定會很開心的常去光顧啦。。。 


 


 



 


 


魚丸餛飩湯!! 


 


小小的一碗。。有著店家的兩大招牌!!


 


清爽的湯頭 ~ 好吃的魚丸 & 餛飩 !!


 


聽阿寄說:『 飛哥最喜歡來這邊喝湯 & 吃包子了!!


 


因為以前只有機車可以騎。。好冷好冷的天,一早要去工作 & 要回家的時候!


 


一定要先過來這邊喝碗湯再走!


 


連我家葳葳也很愛吃這家的包子呢!! 』


 


老店。。就是這樣。。充滿了很多人的回憶。。 


 





 


小魚吃的可開心的呢 ~~ 


 


包子不大 ~ 但是內餡卻也不含糊 ~ 好吃好吃 ~ 


 





 


霓霓這天可是"姊姊"呢 ~ 


 


小朋友聚在一起 ~ 真的會開心很多耶!! 


 


他們會手牽著手一起去看新奇的東西 &  玩遊戲!


 


這樣也可以讓大人輕鬆一點點。。。 


 




 


小朋友 ~ 多吃ㄧ點才會長高高喔 ~~ 







 


雲淡哥走在這老街上。。。好像他家廚房一般。。。


 


帶著我們去吃好吃的 ~


 


這會兒。。他又停在一家蔘藥行的店鋪前。。


 


我笑著大叫說: 『 雲淡哥 ~ 你要買四物喔 ??? 』 


 


他回給我一個超級大的"衛生眼"。。。 


 


誰叫他剛好站在"四物黑糖"前面。。。 


 


 



 


原來 ~ 他買的是隔壁的這個"六神梅"啦 !!


 


他說: 『 你一定要吃吃看!這個梅子真的好好吃 ~ 沒有那種添加物的味道。。


 


也不會死鹹!!自然的甘甜!超好吃的!!  』


 


很好。。他說服了我這個不愛吃蜜餞的人吃了!! 


 


我拿了一顆塞進嘴裡。。。哇。。。真的好吃耶 ~  


 


不過對蜜餞沒興趣的我。。小聲的說著: 『 好想把他們丟進檸檬汁裡頭喔!!  』


 


伊蓮恩說 : 『 我想加進金桔茶裡面!!  』


 


哈哈哈哈。。。不愧是好同學 ~ 口味差不多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