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豬吃的飽飽飽之後滿意的撫著圓滾滾的肚子走出店外。。。。


 


竟然還繼續相約下一攤。。。喝茶!!


 


 


於是三個人有說有笑的沿著美村路步行一小段路!


 


發現這家簡約設計、活潑的ALL  DAY 鮮活。。。 


 



 


 


ALL   DAY 鮮活專賣輕食套餐 & 鮮果花茶。。。


 


剛剛已經吃的飽飽飽了 ~ 


 


所以我們決定來喝杯輕鬆紓緩的花草茶!!


 


多點輕鬆!去點油膩!!等等解散回家去!都可以有個好眠 ~ 


 


 



 


 


我很喜歡店內的設計耶。。。


 


由很多簡單的元素組合起來 ~


 


簡單的顏色 & 用心的佈置!讓我不由自主的欣賞起來。。。


 


漆上綠色的牆!使用細長的麻繩做小支撐。。。再以簡單的木夾子夾上小照片!


 


簡單又活潑!! 主題也很鮮明 ~ 


 


我更喜歡他們選用黑色壁報紙,然後以粉筆在上做簡單的插畫!


 


讓顧客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他們想分享的 & 用心做出來的飲料&餐點呈現的方式!!


 


讓我想起以前國中作壁報比賽的時候。。。


 


也曾經用過這招!當時還得了年級第一名呢!! 


 


 




 


 


小小的木製櫃檯。。。


 


擺設了許多香草盆栽。。。綠意盎然的樣子。。


 


讓然看了就會不由自主的充滿活力呢。。。 


 




 


 


這個看板更是令我駐足望了許久。。。


 


上面貼滿了他們的輕食照片!


 


一張張的引人入勝!令人每個都想點一份來享用看看呢!!


 


找個時間 ~ 我一定會來這裡點上一份餐 ~


 


悠哉的享用這用心的餐點的!!


 





 


 


yolanda點的洋甘菊放鬆茶(NT60)。。。。


 


( 照片打錯字啦 ~ 不過我懶的改 ~ 就這樣唄。。 )


 


洋甘菊一直都是我們倆喜歡的花草茶。。。


 


淡淡的洋甘菊香。。。真的有令人鎮定的效果呢。。。


 




 


 


小碧點的"好朋友貼心茶"(NT60)。。。。


 


這茶好香好甜好好喝喔 ~~~ 


 


清香自然的甜味。。。讓我們好驚喜!! 


 


自然甜膩又舒服。。。象徵著好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嗎 ???


 


呵呵。。。很不賴!!我喜歡 ~~~ 


 




 


 


小小的一間店面!走廊上只有小小的三張圓桌。。。


 


適合離峰時間來這兒坐著喝上一杯茶 &  聊個小天...


 


看到牆上那張海報了嗎 ????


 


這樣的介紹 ~ 有沒有吸引到您去點上一杯來喝看看的慾望呢。。。


 


 




 


 


那杯色彩繽紛的粉紅 & 白色漸層的飲料是我點的。。。 


 


香草可爾必思冰茶(NT45/中杯)。。。。


 


香草的香 ~ 搭配微酸微甜的可爾必思。。。


 


好特別的滋味。。。


 




 


 


yolanda ~ 每次我在拍照。。。他都會問:我有入鏡嗎???


 


當我回答說:有啦有啦。。。的時候。。


 


他就會立刻擺出燦爛的笑臉來給我拍。。。。 


 


好啦。。。我會用"愛"把你拍的美美的啦。。。 


 




 


 


ALL DAY 鮮活店門口也種植了許多香草 ~~


 


我們的飲料裡就有他們現剪加入的香草呢。。。 


 


新鮮的香草 ~ 果然魅力無窮阿 ~~~  


 




 


 


這家溫馨的小店!!我一定會再找時間來光顧的 ~


 


因為。。這真是一間令人很放鬆的店。。。 


 


 


 


店家資訊


 


ALL DAY 鮮活


 


輕食 繽紛鮮果花茶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00號


 


04-2302-6200


 


( 可電購/外送 )


 


營業時間:7:30 ~ 21:00


 


 


 


營業項目有超多選擇的唷


 


三明治*6種 & 拖鞋麵包*7種 & 法國堡*6種


 


手工麵包*6種 & 貝果*7種 & 厚片*6種 & 沙拉*3種


 


咖啡*8種 & 花草果汁*4種 &   花草冰茶*7種 


 


花草熱茶*10種 & 花草奶茶*5種 


 


風味飲品*2種 & 剉冰沙*5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