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遲到很久的感謝。。真的很抱歉呢。。


 


之前不小心上了精選。。突然間湧入千軍萬馬。。


 


讓我所有的文章暫停發表。。然後離家出走避避風頭。。 


 


現在一切風平浪靜。。我又可以很囂張自在的發表文章啦 ~ 


 


*************************************


 



 


 


那天下班。。我緩慢的走到停車場準備回家。。。


 


美惠快步的跑過來。。。拿出了一個玫瑰小紙袋遞給我。。


 


跟我說:這個給你!生日快樂!!


 


。。哎唷。。我真的很不會處理這樣的溫馨場面耶。。。 


 


當下。。我好像只有傻愣愣的說了一聲謝謝的樣子。。 好糗喔。。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 謝謝 ~ 


 


 



 


 


漂亮的造形設計。。


 


是一個很美的雙面隨身鏡耶 !! 


 


****************************************


 



 


生日當天是假日。。歲修期間。。我到公司值班。。


 


新進同仁。。我的"車友"( 因為我們開款車,我自顧自的硬要說我們是車友。。 )


 


突然間跑過來辦公室。。『 你今天有上班喔!今天你生日耶!!生日快樂!! 』


 


『 我有準備生日禮物要給你耶!明天拿給你喔!! 』


 


超大聲的啦 ~ 這。。也太有朝氣了吧。。。


 


一整個害羞到不行。。我。。是真的很低調的阿。。。


 


我急忙的把頭低下,然後伸起右手的食指擺在嘴唇中間要他小聲點。。


 


謝謝啦 ~~ 





 


 


隔天。。他又一陣風似的跑來辦公室。。。


 


然後給我這個可愛的小熊包裝袋。。又丟下一句響亮的:生日快樂!!


 


唉唷我的媽呀。。。大家都聽到了啦。。。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啦!! 


 


裡面是"期間限定"的不二家綜合優格巧克力唷 ~ 


 


****************************************


 



 


 


生日隔天是星期日。。那陣子真的操翻天了。。。


 


這天不必值班。。所以給他不設鬧鐘的想要放心的睡他一覺!!


 


結果早上九點多將近十點。。。


 


是誰啊!!幹麻打電話給我。。擾我美夢阿。。。


 


一看來電顯示!可惡!是貢丸哥!!


 


沒好氣的接起來:豬八戒!幹麻啦!!


 


結果電話那頭傳過來的。。不是貢丸哥的聲音耶。。


 


是。。貢丸嫂。。。


 


我立刻:喂 ~~ 早安 ~ 怎麼啦。。。。 ( 。。好假喔。。)


 


貢丸嫂說:你還在睡覺阿。。我在你家門口耶!拜託幫我開個門!!


 


我立刻從暖暖的被窩裡爬了出來。。。一頭亂髮的下樓去開門。。


 


 



 


 


一開完門。。我就立刻往屋裡面走。。。


 


嫂子大叫說:你要回去睡了喔。。。


 


我說:沒有啦。。上個洗手間。。等我一下嘿。。


 


之後。。他帶著大微笑。。拿了個禮物給我。。。


 


大聲說 : 這是開門的禮物!!我沒有送生日禮物喔。。。


 


真是的。。你腦筋動的還真快阿。。


 


千交代萬交代別送禮ㄌ。。竟然來一個"開門禮"!好樣的!!


 


 



 


 


我好喜歡這個牌子的橘。。。


 


一整個亮眼。。似乎充滿了朝氣!!


 


是一條"蘋果咬一口"的項鍊呢。。。 


 


嫂子ㄟ。。。謝謝你啦!!開門禮。。我很喜歡!!


 


項鍊喜歡!創意也很喜歡!!


 


******************************************





 


 


當我上班忙到七葷八素的時候。。。


 


雲淡哥來電了。。。問我幾點下班。。


 


要我帶著美食去雅櫻老師那邊換禮物。。。


 


記得當時我才剛跟奶油獅忙完拜拜。。。


 


隨口唸出了剛剛供桌上所有的供品。。。結果竟然被嘴挑的雲淡哥嫌棄。。。


 


嗚。。。怎麼辦。。。


 


不過在一旁的阿寄倒是挺捧場的說:那些我都很喜歡!!


 


後來 ~ 我七點下班 ~ 火速衝回家!心裡想著有什麼是可以馬上變出來低!!


 


後來拿出胡桃 ~ 喇一喇。。送進烤箱烤。。


 


然後裝盒就出發去換禮物啦!! 


 


雲淡哥真的很有心耶!!他說:我玻璃只燒12年!12年之後就封刀了!!


 


這樣我的朋友,一年會收到一個生肖!12年結束之後剛好會有一組!!


 


這樣的想法。。真的令人很感動耶。。。


 


*****************************************


 



 


 


這個是忙到快要瘋掉的阿寄幫我準備的口金包唷。。。


 


那天尾牙小聚會的時候拿到的。。。


 


超級開心的 ~ 是浪漫的粉紫色唷。。。還有一個小愛心呢。。


 


這樣我跟peggy兩人下次可以以包會友。。。


 


除了可愛的羊毛氈口金包之外。。。


 


還有一個客家花布做成的小袋子。。。


 


真的好棒喔!!超適合我這種喜歡帶一大堆小東西的人了!! 


 






 


我真的好幸福喔。。。。。 


 


謝謝你們的用心 ~ 給我滿滿的愛。。。


 


真的很溫暖!!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