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個人從小都會有個綽號。。。。


 


不過。。我很奇怪耶。。。


 


從小到大。。。似乎都沒有綽號耶。。。 


 


大家都是叫我的名字。。。 


 


結果。。。綽號。。在我活了30年之後。。。


 


竟然陸續的跑了出來 ~~ 


 


而且 ~ 還都是同一個人取的勒。。。


 


取了就算了 ~ 還免費幫我宣傳哩。。。 


 


 




 


 


第一個綽號。。。木口丁。。。。 


 


老實說 ~ 我還挺喜歡這個的耶 ~


 


因為叫起來挺可愛的 ~~ 


 


為什麼叫木口丁勒 ?? 呵呵 ~ 因為。。我姓"柯"啦。。


 


分解出來就是"木口丁"囉 ~~ 


 


那陣子 ~ 綽號達人 奶油螞蟻獅 幫公司的好同事們取了姓名分解綽號。。。


 


例如 ~ 蕙君的蕙 → 草車心;書嫺的嫺 → 女門月;桂興的桂 → 木土土等等。。


 


這小妮子 ~ 腦筋靈活的勒。。。


 


有的人綽號會一直轉變。。。像木土土。。之後變了好多代。。。


 


現在是"土太郎"。。。因為他老婆喜歡猴子。。所以我們就說他是猴子。。。


 


當我們又開始在辦公室發吃的 ~ 從遠方用丟的給木土土之後。。。


 


感覺我們好像桃太郎丟食物給猴子喔。。。所以。。之後他就變成土太郎了。。


 


。。很KUSO。。但是很好笑。。。


 


我勒。。。哼。。。


 


現在的綽號變成 "科學麵"。。。 


 


我可是打死都不認。。。 


 


不過。。。這小妮子 ~ 很熱心的替我到處宣傳 ~ 


 


不只本公司、台北總公司的同事都知道了 ~ 甚至連廠商打電話來他都會替我介紹一番。。。


 


她的開頭總是說:哦 ~ 你要找科學麵科小姐嗎??等等喔 ~ 


 


看他每天樂此不疲的替我介紹 + 宣傳。。。。真想把他海扁一頓。。。 


 


因為我轉接電話過來總是要再澄清一次:不好意思 ~ 您剛剛聽到的都是雜訊。。。


 


請您忘了剛剛所聽到的 ~ 我是木可柯 柯小姐。。您好 ~~ 


 


( 聲音表現的相當甜美 ~ 但是心裡卻是想要拿一把500kg大榔頭扁 奶油螞蟻獅  )


 


好啦 ~~ 納悶為什麼變成科學麵是吧。。。


 


話說有一天 ~ 廠商寄發票來。。。


 


結果在信封上寫著 : 科小姐收 !


 


我一看到就把信封高舉給 奶油螞蟻獅 這小妮子看。。。(唉。。一步錯!步步錯!


 


這一看 ~ 不得了。。。從她哈哈大笑之後。。。


 


我的綽號從木口丁變成禾斗科科小姐!!


 


接著慢慢進階 → 科學麵就產生了!! 


 


最恨的是。。。公司農曆16拜拜。。如果桌上有"科學麵"。。。


 


她就會開心的說:科學麵 ~ 你看 ~ 你的同伴在桌上耶。。。 


 


( 天使的笑容 ~ 背後藏著魔鬼的奸笑!! )


 


然後。。。"發餉"給同事的時候。。。


 


大家就會起鬨說 : 科學麵 ( 面露兇狠 )。。


 


然後用虐待張X雅小妹妹的方法幻想在虐待我。。。


 


人家我比較喜歡吃統一麵啦。。。 


 


哼。。。公佈一下這位鬼靈精怪的小妮子 奶油螞蟻獅 


 


請各位去她的格子看看。。。就知道他有多妙。。。


 


警告:請勿上班偷看!!否則笑破肚皮憋壞身體砸了飯碗可不負責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