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烏日啤酒廠這邊除了青蛙墨西哥餐廳之外 ~


 


還有台灣小吃 & 日本料理 & 西餐廳 & 展售中心 & 啤酒文物館唷。。。


 


日本料理那家店還附設卡拉OK呢 ! 


 


 


 




 


 


 


就是這個"扛棒"。。。讓我ㄧ度以為我眼花了呢 ~ 


 


這裡還有公車站牌呢 ~ 不過老實講 ~ 我不知到從那兒坐過來?


 


該坐幾號的 ??? 


 


但是 ~ 這裡離高鐵很近唷 ~ 


 


 


 




 


 


 


這天天氣不錯 ~ 我們決定要坐在室外 ~


 


服務員送上香草茶水 ~ 


 


透明的玻璃瓶 ~ 擺上綠意盎然的香草 ~ 感覺很不賴 ~ 


 


 


 




 


 


 


戶外的位置 ~ 旁邊就有一個小小的小花園 ~


 


涼風徐徐 ~ 好讚喔 ~ 


 


 


 




 


 


 


。。。夜已深 ~ 但是我們不怕死的點了一些會肥死人不償命的東西 ~ 


 


( 總不能還點上豬肋排或是大牛排吧!  )


 


燻雞肉起司薄餅 & 薯條 & 黃金球。。。。


 


 


 




 


 


 


我點了很沒創意的熱水果茶 ~~ 


 


送上來的時候 ~ 那個壺真的小的可愛耶 ~


 


可是 ~ 我竟然也沒喝完 ~ 


 


 


 




 


 


 


yolanda 點的長島冰茶。。。。


 


他說 : 拍個特寫 ~ 用台灣啤酒的杯子裝的長島冰茶! 


 


 


 




 


 


 


 


我很喜歡這個盤子耶 ~


 


真想凹走 ~ 好可愛喔 ~~~ 


 


 


 




 


 


 


店裡面的狗主人 ~~


 


好 ~ 大 ~ 一 ~ 隻 ~~~~ 


 


 


 




 


 


 


就大剌剌的趴在我們旁邊的墊子上 ~~


 


哈哈 ~ 好可愛唷 ~ 慵懶的"大"狗 ~~ 


 


 


真開心 ~ 以後不必擔心超過10點沒地方去了 ~


 


這裡燈光美 & 氣氛佳 & 離家近 !!讚啦 !!


 


Elaine ~ 就跟你說 : 烏日真的有青蛙咩 ~~ 


 


趕快搬來吧  ~~~~ 我們這裡很繁榮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