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人家的 USB 中毒了 ~


 


照片都不能上傳 ~ 電腦達人最近公司也忙翻天 ~


 


...都不能PO我現學現賣的 "港式蘿蔔糕" & "香菜水餃" 有多霹靂的好吃!


 


也不能炫燿我這兩天去吃吃喝喝的膨派好料"霞"大家 ~ 


 


 




 


 


只好弄些之前就 PO 過的照片來看看 ~


 


這是我之前工作單位的照片 !


 


因為前兩天我在家樂福大敗家的時候,


 


公司狂call我 ~ 哇勒 ~ 休假耶 ~ 狂 call ~ 


 


應該沒好事 ~ 


 


 




 


 


 


回了電話 ~ 原來是公司這兩天因為要過年了 ~


 


垃圾量大爆增 ~ 調度不良 ~ 又大塞車啦 !!


 


公司希望我能去支援一下舊單位..地磅 !!


 


"按奈"一下司機們 ~ 


 


但是 ~ 是上小夜班耶....


 


下班都晚上12點了 ~ 


 


嗚....人家怕黑啦 ~~~~~ 


 


河堤都沒有燈ㄋㄟ˙ ~ 


 


還有心機很重 + 超級凶狠的流浪狗!!!他們都躲在暗處 !


 


等到有車子要過,會熊熊衝出來,包圍車子,然後狂吠!! 


 


..好恐怖喔 ~ 人家會怕啦 !! 


 


 


 




 


 


這個視野很久沒見了呢 ~


 


呵呵 ~ 時間過的好快喔 ~


 


我離開這個單位,竟然已經半年了耶 ~ 


 


也就是說 ~ 瞬間 ~ 我老了 0.5 歲 !! 


 


 


 




 


 


 


不知道我這曾經是地磅老鳥 ~


 


離開半年多 ~ 操作早就都忘光光 ~


 


會不會砸了這塊招牌阿 ~ 


 


 


 




 


 


竟然會緊張ㄋㄟ˙ ~ 


 


連作夢都夢到大塞車,然後我搞不定的樣子哩 !! 


 


我會不會太誇張阿我 ???? 


 


 


 




 


 


這ㄇ大的空間 ~ 搞不好支援的這兩天都不忙 ~


 


然後我就可以在這裡面開"啪替" !!


 


阿不然我會很無聊ㄋㄟ˙ ~~~ 


 


希望一切順利囉 ~~ 


 


 


 


 


然後 ~ 達人阿 ~ 你什ㄇ時候才有空阿 ~ 


 


我家快要長蜘蛛網變成廢墟了啦 !! 


 


大家"鬆糕"應該早就吃膩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