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麵包 ~~ 真是加倍的好吃 !! 


 


因為 ~ 這是我老爸專程買的 ~~~ 


 


其實老爸買麵包沒有什ㄇ好大驚小怪的....


 


( 都是大賣場特價的那種他才會買 !  )


 


會這麼珍貴 ~ 是因為 ~


 


之前我生病住院 ~ 愛上了彰化基督教醫院對面的"好香屋"麵包 ~~~ 


 


出院之後 ~ 每每回去複診 ~ 一定還是會去提個一大包回來 ~ 


 


雖然在那當時 ~ 價格就已經算是偏高的價位囉 ~


 


不過 ~ 人家就是愛吃嘛 ~~~ 


 


還有好幾個同事也被我 " 霞到 " 哩 ~ 


 


甚至 ~ 連我那超節儉的媽咪都吃 " 上癮 " 了呢 ~~ 


 


 


 




 


 


 


我特愛他家的這個牛奶麵包 ~ .... 


 


真的超級香!超級濃!超級軟!超級 Q的啦 ~~~ 


 


那天老爸去彰基做檢查....


 


要回來的時候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 平常根本就不會打電話給我的勒 ~  )


 


( 電話費明明也是我在付,他老人家就是這ㄇ節省 ~   )


 


他打電話來問我 : 你上次說彰基哪邊的麵包好吃 ?


 


( 用一種無關緊要 + 超酷的口氣唷 ~   )


 


我樂的心花朵朵開 ~~~ 


 


連忙說 : 就是正門的正對面那家 " 好香屋 " 阿 ~


 


老爸 : 阿要買哪種的 ??? ( 依然酷 ...  )


 


我 : 一定要買那個你一進門,然後右手邊的台子上那一袋袋的那種喔!! 


 


我 : 最好買個兩大包回來啦 !!  


 


老爸 : 買買買 ~ 買你的頭啦 !! 貴森森溜 ~~ 


 


我 : 唉唷 ~ 別這樣 ~ 機會難得 ~ 反正都進去了,只買一包不好意思啦!! 


 


老爸 : 阿上次你不是跟你媽說哪個很好吃 ??黑黑的那個阿????


 


我 : 那個是限量的ㄋㄟ˙ ~ 你要問小姐喔 ~ 


 


我 : 隨便哪種口味的都可以買啦 !! 他家的都好好吃耶 ~~~ 


 


老爸 : 囉唆 ~ 很貴溜 ~~ 


 


阿你自己麵粉" 拉拉ㄟ"," ㄏㄤ ㄏㄤ ㄟ "就好ㄌ阿! 


 


( 翻譯:意思是說要我自己麵粉加一加,烤一烤就OK啦! )


 


我 : 拜託 ~ 我有那ㄇ厲害就好了啦!!


 


 


 


 


 


哈哈哈哈哈 ~~~ 老爸真是的 ~~


 


明明就知道問我也是白問的 ~ 


 


因為我哪次買麵包是 " 只買 " 一個兩個的阿 !! 


 


都馬是一大袋 ~~~ 


 


結果回家一看 !! 真的買了兩大包耶 ~~~ 


 


當然啦 ~ 不只這兩包 ~ 還有其他口味的唷 ~~~ 


 


老爸 ~~ 就知道你疼我啦 !!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