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在打廣告啦 !


 


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動 ~~~


 


96.07.30 ( 一 )


 


那天我上班精神不濟 !!


 


哈欠連連 ~~ 眼睛都快要張不開了 ~~~


 


因為前一天 ~~  天氣非常的不穩定 !!


 


瘋狂的打雷 & 閃電 !!


 


很恐怖的雷聲 + 閃電 !!


 


搞的我膽戰心驚!沒有辦法好好的睡 !! 


 


自從我到這邊上班之後 !


 


超級痛恨下雨天的 ! 


 


因為全部都是電腦系統 ~~~


 


地處偏僻 ! 之前系統很不穩定 ~~


 


只要稍稍有一點點的打雷或是閃電 !


 


就會造成大當機 !!


 


搞的我無法作業 ~~~~ 


 


所以每當下雨天 + 打雷 + 閃電 ~~~


 


我就會很擔心系統會不會又出問題 ~~~ 


 


那個晚上就是這樣 !!


 


害的原本睡眠品質就不好的我 ~~ 根本無法入眠 ~~


 


掛了一個大黑輪上班去 !! 


 


後來 ~~  公司很古意 + 勤儉的吳司機 .....


 


他看到我一直打呵欠 !!


 


就大聲的說 :『 半夜不睡覺 !! 透早 ( 一大早 )就在那邊打哈欠 !!』 


 


我就說 :『 厚 ~ 隴西天公伯阿害ㄟ啦 !! ( 都是老天爺害的 !! )


 


一直打雷 ~ 我怕當機 ! 所以都沒睡 !! 我要拿牙籤插著ㄌ啦 !! 』


 


吳司機 : 『 安ㄋㄟ愛喝蠻牛阿 !!  』


 


我 : 『 蠻牛勒 ! 吞 10 瓶也不會有力 !!  』


 


 


後來他就先走了去跑他的車趟 ......


 


 


我勒 ~~  就繼續跟睡神搏鬥 !!


 


時而站 !!  時而坐 !! 時而半蹲做體操 !! 


 


後來到了中午 ~~~


 


他拿了這一瓶給我 : 『 差一點就忘記你要我幫你買這個 !! 』


 


然後就走了 ~~~ 


 


我聽的一頭霧水 ?????? 


 


 


我請他幫我買 ????  什ㄇ時候發生的 ??? 


 


 


後來我當時心裡想 : 應該是因為現在還有別的司機在這邊跟我聊天 !!


 


 


但是他飲料只有一瓶 ~ 所以不好意思才這樣說的吧 !! 


 


 


到了傍晚 ~~  他回來了 !!


 


 


大聲的問我說 : 『 阿有沒有比較不愛睏了 ??!! 』


 


 


我心裡想 ~ 嘿嘿嘿 ~ 快要下班了 ~ 精神都馬來了 ~~ 


 


 


然後回答他說 : 『 有阿 !! 很有精神勒 !!  眼睛越張越開了!!』


 


 


吳司機接著說 : 『 黑細"愛之味"ㄟ柳 !! 阿哇丟沒勒喝蠻牛 !!


 


 


攏馬溪喝茶米茶就不愛睏阿 !!   無糖的啦 !! 免驚ㄟ大塊 !! 』


 


 


 


( 那是愛之味的耶!我就沒在喝蠻牛的阿 ~ 我都是喝茶葉就不會想睡覺了 !! )


 


 


( 無糖的啦 !! 不怕會胖啦 !! )


 


 


 .... 天阿  ~~~~


 


 


這下子我才恍然大悟 ~~~ 


 


 


原來他把我們一早的對話放在心上了 !!   ( 感動... )


 


 


他是一個非常非常節儉的老人家喔 ~~~


 


 


長的很像郭子乾 !! 有時候我會叫他 " 郭子乾司機 " !! 


 


 


人就是一個古意啦 !! 也是直腸子型的人 !


 


 


人其實也很害羞 ~~  很可愛的一個老人家 !!


 


 


他自己勤儉的要命 ! 結果竟然還替我去買了個 " 名牌 " 綠茶給我喝 !!


 


 


真是 ~~  真是 ~~ 給他有夠感動的啦 !! 


 


 


吳司機 ~~  吳老大 ~~~  剛溫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