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的作品唷 ~~~ 


 


96.07.31 做了第一次 ~~~


 


真的被原作 " 幸子 " 說中 !!


 


大家都站起來鼓掌說讚啦 !! 


 


真的好好吃喔 ~~~~   


 


不論外型! 樣貌 ! 口感 ! 味道 !!


 


都是一級棒的啦 !!  


 


 


 


 


 




 


 


 


做法跟材料也都很簡單唷 ~~~ 


 


我想 ~ 重點應該就是 : 不能揉吧 !! 


 


只要用 " 拌 " 的就好囉 ~~~ 


 


避免麵粉有筋性 !! 這樣成品會變的很硬喔 ~~ 


 


 


 


***********************************


 


 


 


" 講古 " 時間來啦 ~~~ 


 


話說 ~~ 那天我去材料行 " 補貨 " ....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 


 


我看到了 " 特濃起司粉 " ~ 


 


然後就無意識的拿了一包放進購物籃裡 !!


 


結果一回家開電腦 ~~~


 


就看到 跳舞花兒 做了 義大利香料起士球如何做----鹹的ㄜ ...


 


...是神明的旨意嗎 ???? 


 


很巧吧 ~~~ 


 


於是我在聚餐那天烤了一次 !!


 


總共兩盤 ~ 一盤帶去聚餐分給小朋友 & 怡伶媽咪 !! 


 


另一盤的其中一部分帶去公司給同事們吃 !!


 


剩下一少部分自己留著吃 !! 


 


厚 !! 大家都讚不絕口呢 !! 


 


 


 


 




 


 


 


一顆顆圓滾滾的 !!


 


排排站 !!


 


準備進烤箱囉 !~~~ 


 


 


 




 


 


 


經過 15 分鐘的烘烤 ~~~


 


整間廚房真的是香到不行 !! 


 


很漂亮的成果ㄋㄟ˙ ~~~~~ 


 


 


 





 


 


 


 


這次的義大利香料減少 ~


 


黑胡椒增加一點點 !!


 


不過依然沒有加小蘇打粉 !!


 


因為我熊熊又找不到小蘇打粉了 ~~ 


 


我記得明明還有阿 ~~~  


 


後來想破頭 ~ 終於給我想到了 ~~


 


那天我把小蘇打粉給拿去刷地板ㄌ啦 !! 


 


真是沒記性耶 !! 


 


 


 


 


 


總而言之 !! 這個小點心給愛吃 "鹹 " 的朋友 !!


 


一定超讚的啦 !!  


 


有濃濃的起司香唷 ~~~ 


 


心動的朋友 ~~


 


趕快動手吧 !! 


 


快去 跳舞花兒 家找配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