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已經相中很久了 ~~


 


一直都沒機會去品嘗 ~~


 


後來看到很多格友也去吃ㄌ ~~


 


通通都是讚不絕口了 !! 


 


 


 




 


 


 


於是 ~ 星期五下班後 ~


 


我趁著這非假日 ~


 


趕緊飛快去市區 SOGO 商圈附近要採買東西 ~~


 


不然假日阿 ~~ 車子可真的要掛在天邊呢 ~~~ 


 


 


 




 


 


 


辦完事情 + 敗完家之後 ~~ 


 


拖著花完大錢的心虛 + 要去餐廳訂位的心情 ....


 


我立刻驅車前往傳說中的"忠誠街".... 


 


先去探探路子 ~~ 


 


因為已經約好星期天要來用餐啦 ~~~


 


YA ~~~~~ 


 


 


 


我很容易的就找到了 ~~ 


 


超級興奮得先在店門口拍了幾張照 ~ 


 


然後走進去跟店員說 : 


 


『 你好 ~ 我要訂位 !!  星期天中午 11 : 30 四位! 』


 


那櫃檯小姐親切有禮的幫我訂好位以後笑著跟我說 :


 


『 小姐 ~ 您的訂位好ㄌ唷 ~ 下次您可以不必這ㄇ辛苦親自來!打電話就可以囉 ~』


 


『 沒有啦 ~ 我剛好在附近!所以就直接過來訂位啦! 』


 


『 哦 ~~ 原來如此 ~~ 那星期天見唷 ! 』 


 


 


嗯嗯嗯 ~~  讚讚讚 !!


 


服務很親切耶 ~~ 我喜歡 ~~~~ 


 


於是我歡歡喜喜的回家 !! 並且報告我已經訂好位置的事情 !! 


 


 


***************************************


 


 


星期天 ~~ 原本的好天氣 ~~ 突然間下起了超大雷陣雨 !! 


 


但是絲毫不减我們興奮難掩的心情  ~ 


 


雖然出發前還出ㄌ一點小狀況 ~ 耽誤到ㄌ一些時間 ~~


 


不過 ~~ 我們還是歡天喜地的到了餐廳 ~~ 


 


咦 ~ 12 點ㄌ耶 ~~


 


店內怎ㄇ還空蕩蕩的呢 ??? 


 


因為下雨天的關係嗎  ??? 


 


但是怎ㄇ空蕩蕩的 ~ 連櫃檯or服務員都沒見到哩  ??? 


 


哈囉 ~~~ 郎勒 ???? 屋郎低勒無 ??????? 


 


我們站在店門口慌亂無助的等了約莫 5 分鐘 ~~ 


 


看到那天幫我訂位的小姐匆匆出現 ~~~


 


帶著歉疚的笑容帶我們入內 ~~


 


ㄟˇ ~ 我不是訂位了嗎 ??? 


 


怎ㄇ也沒有一個已經 setting 好的桌子呢  ?? 


 


小姐問我們想坐哪一桌 ~ 於是我們挑了最裡面的座位 ~~


 


當我們坐下以後 ~  小姐又充滿歉意的請我們往前移一個桌次 !!  


 


這....好吧 ~ 不管 ~ 可能只是我太敏感ㄌ吧 ~~ 


 


然後我們就開開心新的開始熱烈的討論要點啥來吃  ~~~


 


結果 ~~   


 


尷尬 、 生氣 、 難過 、 怎ㄇ回事阿 ~~~~


 


這些念頭跟表情一一出現在我們四人的臉上 ~~~


 


我們連續點了三個餐 ~~


 


小姐都臉上掛著歉意的笑容跟我們說 : 『 不好意思 ~ 這ㄍ ~~ 沒有 ! 』


 


太誇張了啦 ~~~ 


 


三個餐耶 ~~ 那店還要不要營業阿  ?????? 


 


重點是今天是星期假日耶 ~~~


 


這樣的狀況是不是太扯ㄌ一點呢 ?????


 


還有 ~ 明明我們有訂位了....


 


為什ㄇ廚房的食材沒準備充足 ???? 


 


這可是一個餐廳的致命傷耶 !!! 


 


更令我不解的是 : 


 


小姐說 : 『 不好意思 ~ 我們的烤箱去保養了!所以有些餐可能沒辦法...』


 


太誇張了啦 ~~~ 


 


明明餐點有很多都是需要使用到烤箱去料理的 ~~


 


怎ㄇ會挑一個假日去保養勒 ???


 


保養  OK 阿 ~~  但是 ~~ 也應該要有應變措施吧  ! 


 


後來我們真的受不了了 ~~


 


心情頓時之間跌落至谷底的谷底的再谷底 ..... 


 


決定 : 『 小姐 ~ 那我們下次再來好了 ! 』


 


因為什ㄇ都沒有 ~~ 要吃啥阿 ???? 


 


連最基本的 "奶油培根麵"都沒有喔 ~~~~ 


 


後來 ~ 小姐仍然是帶著尷尬的笑臉並且充滿著歉意跟我們道歉 ~~ 


 


我們算是很好的客人ㄌ呢 ~~


 


沒有咒罵、沒有批評!而且還是笑笑的跟他說 :


 


『 沒關係 ~ 我們下次再來好了 ~ 因為我們真的不知道有什ㄇ可以吃的了!


 


於是 ~ 我們再度踏進大雷雨中 ~~


 


帶著沮喪的心情 ~~~  離開 ! 


 


 


 


 


 


 


怎ㄇ會這樣的啦 ~~~ 


 


一個餐廳的致命傷 ~~ 今天全都出現了 !!


 


1.客人進門完全沒人意識到,讓客人枯等!急性子的客人 ~ 早就離去 !


 


2.已經接受訂位!竟然餐桌完全沒有setting!那既然這樣!客人何必要訂位???


 


3.只要是Menu上有的商品!必須一樣也不缺的供客人點餐!不然 ~ 出特餐就好ㄌ呀!


 


  Menu ! 就免了吧 ~~~


 


4.廚房設備保養 ~ 實在是挑錯時間!( 挑假日!!  )


 


  就算發生了不可抗的原因 ~ 廚房師父們也應該要有一套應變的因應措施才對 !


 


5.讓訂位的客人敗興而歸 ~~ 竟然也沒有任何補償的動作 ~~~


 


  這店 ~ 如果沒有很龐大的支持食客!那真的是岌岌可危阿 ~~~ 


 


 


 


好啦 ~~ 我知道我又是"職業病"犯了 ~~ 


 


不過 ~ 對於吃吃喝喝這檔事 !!


 


我這樣的要求 ~~  應該不算很過分吧 !!  


 


罌粟 ~~~  拜託你們 ~~ 要爭氣一點阿 ~~~ 


 


竟然讓我幻滅 ~~ 而且 ~ 什ㄇ日子你不挑 ! 挑我做東的這一天 ~~~


 


OH ~~ My  God !!


 


算你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