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來想說要回覆一下大家ㄉ留言 & 回應 ~~


可是電腦今天一直跟我作對 !! 


開啟網頁超龜速 !! 


還一直跟我說 " 找不到伺服器 " .....


哇哩勒 ~~~ 


等開啟網頁ㄉ時間超久的 ~~


浪費我ㄉ青春阿  ~~~~ 


超沒耐性ㄉ我 ~ 超火大 ~ 


以往我就是直接關ㄌ它,不跟他一般見識 !!  


今天我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勁 !!


就是要卯起來對付它 ~~~ 


結果 ~~~~~


 ....


我還是輸ㄌ ~~~ 


可惡的臭電腦 、 臭網路 ~~~


幹麻欺負我啦 ~~~ 


















 


拜託你啦 ~~  求求你啦 ~~~ 


希望你今晚好好ㄉ冷靜一下 ~~~


明天開始...還給我一ㄍ正常版速度的網路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