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3.20 (二)


凌晨四點多 !~


我又難受ㄉ從床上爬下床衝到洗手間去解決一下大問題 ~~


OH ~ MY GOD !!


上吐下瀉 AGAIN !! 


我難受ㄉ大吐特吐 ~ 大拉特拉 ~ 


媽咪聽到聲音以跑百米破世界紀錄ㄉ速度衝上樓來 ~


大聲呼喊我 ~ 想要知道我是否還有意識 ~


這時一股溫暖擁上心頭 ~


眼眶頓時溼透ㄌ...


眼淚就這樣以噴射狀ㄉ噴出來 ~


大聲ㄉ說 : 我好難過喔 ~ 


媽媽一直拍著我ㄉ背...試圖讓我好過一點 ~~


後來終於止住ㄌ ~


止住ㄌ淚水 、止住ㄌ嘔吐 、 也止住ㄌ腹瀉 ...


看著時間 ~ OH ~ NO ~~~ 


不會吧 ~~ AM 5 : 30 ㄌ ~~ 


上班ㄉ時間快到ㄌ啦 ~~


不能再睡個回籠覺 ... 


只好拖著虛弱ㄉ身體著裝...準備上班去 ~~


上ㄌ班 ~~ 腹瀉仍然沒止住...


我ㄉ老天爺阿 ~~ 救救我 ~~ 


同事要我別再撐ㄌ...


趕緊請假回家看醫生去 ~


否則以我這個阿婆ㄉ身體...


恐怕只會更嚴重而不會自動痊癒!! 


後來趕緊打ㄌ電話想要請假 ~~


好樣ㄉ~~ 要打電話給我ㄉ代理人..請他來上班才行 ~~


結果..出師不利 !


她說她家今天有人要送電視到家裡去...


不能來上班 !!


天哪 ~~~  我難過ㄉ快要死ㄌ !! 


就趕緊跟她說ㄌ一句 : 好 !沒關係 !就這樣!bye!


然後立刻打電話跟組長回報 : 『 她不能來救我!請趕快派別人來支援!


我快要撐不下去 !! 


說完立刻又到洗手間去報到 !


這是上班以後ㄉ 2 ㄍ小時以內ㄉ第 8 次ㄌ ! 


回到工作崗位上 ~ 她回電ㄌ !


說要我再撐一ㄍ小時...她要來代班代到下午 4 點 !


我沒有時間多說 ...只說ㄌ一句好 !


掛上電話,跟組長回報 !但是也說明ㄌ我連 5 分鐘都呆不下去 !


" 請立刻派支援! "


終於 ~~ 千盼萬盼...盼到ㄌ支援 ~


無關緊要 + 慢吞吞ㄉ走ㄌ過來 ~ ( 氣...)


我趕緊交接!立刻回家 ~~


從公司到家,開車 10 分鐘ㄉ路途 ~


我差點開不回去 ~!~


整ㄍ人虛脫到一ㄍ不行 ~~


路上趕緊先打電話給我ㄉ哥哥...


" 我病ㄌ !呆會兒可不可以帶我去醫院 !我現在在回家ㄉ路上ㄌ! "


" 你要回來喔 !我今天也沒上班 !上吐下瀉 ! "


哥哥無力ㄉ回答我 ~~


挖哩勒 ~~


比我還嚴重喔 ~~  連班都沒去上哩 ~~ 


先回家再說 !!


終於,耗盡體力回到家 !


兩個破病人商量到最後!決定請老爸回來帶我們去醫院!


因為我們誰都沒把握可以開ㄉ到醫院 ~ 


老爸一聽 ! " 啥 !又出事ㄌ??要不要緊 ??我馬上回去!"


後來到醫院掛急診 ~


醫生診斷我ㄉ是因為感冒引起ㄉ輪狀病毒ㄉ感染!


立刻幫我打ㄌ一針肌肉ㄉ、再吊上一管點滴、吃上2顆止瀉劑 !


然後我昏昏沉沉ㄉ睡去 ~~


*******************************


哥哥就慘ㄌ ~~


他ㄉ嘔吐物 & 排泄物是黑色ㄉ ~~ 不同於我ㄉ藏青色 !


醫生要他立即辦住院 !疑似胃出血 !! 


挖哩勒 ~~~


這次他比我嚴重!真是跌破我爸ㄉ眼鏡哩 !!


我吊完點滴稍做休息 ~~ 果然好多ㄌ ~~ 


表現出悠哉ㄉ樣子上樓去病房看哥哥 ~~ 


(雖然破病,心腸還是很壞哩! 


醫生安排ㄉ多項ㄉ檢查....


我想至少要呆個三、五天吧 !! 


***************************


從96.03.20 (二)到今天為止...


他已經呆ㄌ5天ㄌ ~~


潛 2 天看起來真ㄉ很虛很可憐...


但是後來ㄉ這幾天看起來真是討厭 ~


看起來眉開眼笑ㄉ ~


我想他一點事也沒有 !!


瞧他開心ㄉ勒...


大家可別誤會ㄌ~ 他開心並不是因為知道自己一切 ok!


另有隱情哩~~~~~~ 


這也是他看起來很討人厭ㄉ原因! 


因為他已經開始計算起他ㄉ保險費可以支領到多少錢ㄌ ~


因疾病住院 : 一天給付新台幣 6000 元!另 其他醫藥費實支實付!


各位看倌 ~ 知道他有多討厭ㄌ吧 !


他還說 :『 唉唷 !時機歹歹!躺著賺比較好賺啦 !我要賺學費耶! 』


看他講這些話時ㄉ表情...真想揍扁他 ~  超機車ㄉ ~


我就忍不住ㄉ跟他講 : 『 怎ㄇ你ㄉ臉看起來像是很想被人揍一頓ㄉ感覺阿 ? 』


『 真ㄉ嗎?我也不知道耶!不過沒關係啊!我不怕啊!反正我現在住在醫院裡ㄌ阿!


可以直接處理啦!一點都不麻煩喔!你打我阿你打我啊!  』


是不是真ㄉ很欠揍 ~ 一點都說不出要他早日康復、好好照顧身體ㄉ話來耶 !


唉 ~~~ 各位評評理 ! 雖然當初我住院ㄉ時候是他照顧我ㄉ沒錯!


但是他這樣ㄉ表現是不是真ㄉ很機車勒 ~~ 


先來試算一下 : 6000元x7天 = 42000 元


(7天是因為從星期二入住!遇到假日一定不會辦出院!所以快ㄉ話也要到星期一ㄌ)


七天賺四萬二 !~~


也難怪他會眉開眼笑ㄉㄌ ~~ 


等他出院 !一定要大敲他一筆ㄉ啦 !!


期待著 ~~~~ 


****************************


由以上ㄉ案例!就說明ㄌ ~ 


有病要看醫生!保險要買對 !! (**重點**)


這樣才會有..看病醫病又賺點錢ㄉ機會哩 ~!~~ 


(哈哈哈哈 !這ㄍ理論 ~ %@#&* )


( 見仁見智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