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 又放假囉 ~~~


新發現!!


不是第一次吃這家店ㄉ東西!


但是是第一次發現中港店ㄉ愛買吉安有新ㄉ美食街 ~~


所以決定要去瞧一瞧 ~~


商店林立 ~~


每一家看起來都很厲害ㄉ樣子!


但是卻又都好像吸引不了我 ~~


後來決定到這家去用餐 !!


YA!沒失望!!


讚!!!!


 




 


這是店門口 ~~


裝潢ㄉ不賴哩 !!




 


我絕ㄉ巨幅懷舊照片很有感覺 ~~~


那樣ㄉ招牌會吸引我過去看看!!


所以,他ㄉ招牌策略成功ㄌ!!


成功ㄉ賺到ㄌ我ㄉ錢!!  


 




 


這是我們座位ㄉ一小角落 ~~


很特別ㄉ燈飾 ~~


右邊是百葉窗 + 一大片ㄉ鏡子 !!


 




 


這是座位ㄉ上方燈飾 ~~


用一片閃亮亮ㄉ銀色小布 + 省電ㄉ黃色燈泡 40 W ㄉ唷 !!


後方是隔開包廂ㄉ一面 " 牆 " !


很多小洞洞唷 ~~


後面是另外一排座位 ~~


 


 




 


一整面ㄉ牆 ~~


我絕ㄉ很有特色!!


不會有壓迫感 ~~


水啦 !!


 




 


還有沙發座椅喔!!


舒適ㄉ用餐環境!!


 




 


就像這樣ㄉ一ㄍ包廂 !


平常就這樣一格一格ㄉ ~~


但是他有做窗簾,可以拉起來唷 !


真是抱歉阿 ~~ 這張沒拍好 ~~~ 


 




 


這是中間ㄉ位置!!


我覺ㄉ安排ㄉ不錯!!


 




 


有一ㄍ服務生ㄉ地方 ( 右邊 ) 是出餐口 ~~


出餐ㄉ速度很快唷!!


至少今天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