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正下著毛毛ㄉ細雨哩...


海面上ㄉ水波沒有很明顯ㄉ波動...


但風其實還蠻大ㄉ ~~ 


 




 


明眼人一看就都知道這是那兒ㄌ吧 ~~ 


"淡水捷運站"!


在這兒 ~ 有我一段慘痛ㄉ回憶!!


曾經有一次,我ㄉ身體不舒服到ㄌ一ㄍ頂點!!


不舒服到想作嘔 ~~


爸媽嚇壞ㄌ..


急忙ㄉ攙扶我到星巴客隔壁ㄉ那家咖啡店想要跟店家借ㄍ洗手間!


但是,我們一推門進去..


媽媽表明要跟他們借洗手間ㄉ用意!


結果招來一陣白眼急冷漠ㄉ回應 :


『 沒有消費!廁所不外借!! 』 


天阿...


我們當場傻眼!!


媽媽只好急急忙忙ㄉ伏著我飛奔到對面ㄉ公廁!!


我ㄉ媽呀!


驚險萬分...我差點來不急、忍不住!


一到廁所一開門...


嘩啦嘩啦嘩啦嘩啦ㄉ吐ㄌ一大堆.....


真是一ㄍ不舒服ㄉ回憶 ~~ 


 




 


天空又開始變ㄌ ~~


烏雲飄ㄌ過來...


別下雨呀 ~~~ 


 


誠心誠意果然有效...


那天只飄下毛毛細雨.... 


 




 


YA!!


我ㄉ最愛 ~~~ 


 




 


我家ㄉ門面 ~~~


(幻想中...)


 




 


有打廣告ㄉ嫌疑喔 ~~ 


 




 


一片ㄉ藍 ~~


藍天 + 藍海 =  美景


很舒服ㄉ一ㄍ假日時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