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 我剛剛打了一大篇落落長 ..


怎麼全部都不見了啦 !!  


現在都沒 fu 了啦 !!! 氣 !!!  


 


*-*-*-*-*-*-*-*-*-*-*-*-*-*-*-*-*-*-*-*-*-*-*-*-*-*-*-*-*-*-*-*-*-*-*-*-*-*-*-*-*


 



某天我認真努力的上著班 ...


那位在 Blog 銷聲匿跡很久了的大美人 JU 忽然 call  in .


問我 : 台中那座粉紅色的情人橋在哪裡阿 ??


我 : 蛤 ?? 什麼 ?? 什麼粉紅色的橋 ?? 哇阿災 ??? !!!


趕緊上網搜尋 .. 哇 ..原來在大坑 . 是新建的一座粉紅色的情人橋 .. 好美喔 ~~


當時心裡就想 : 找時間我也要去那裏走走看看 .


結果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 這件事情也跟著慢慢的被遺忘了 .....


一直到某天 . 我又忽然手癢的去點開團購網 .


映入眼簾的這張情人橋 . 勾起了我的回憶 .....


現在是夏天 .. 熱得要命 . 我這不動的狀態都可以滿頭大汗的狼狽樣 .


還是算了吧 .. 決定找個晚上來去散散步 !!





手機拍的也不賴耶 !!



除了粉紅色的情人橋之外 . 還有另一座清新橋 .



藍色的光點與黃色的路燈將夜晚點亮了 ~ 好漂亮喔 ...






相機跟了我兩三年 . 但還是跟他很不熟 .


這天反正很有時間 .. 就玩一下不同模式囉 ..


哈 .. 是說 .. 照片被縮得這麼小 . 其實也看不太出來 ..


原始檔案的時候看得出來那燈光的光芒不太一樣 .


不過分別是在哪個模式拍的 . 我也忘了 ....


所以 .. 我依舊跟相機不熟 ... ( 講了一堆廢話 ... )




好奇怪 ... 為什麼現在橋下的河都沒有水 ?


到處看到的都是乾枯的 !


連去山上看到的也是 ...


地球真的生病了 .....






這張清楚一點 .. 類單眼其實也可以拍出單眼的效果 .


不過解析度還是差很大 ...


果然 .. 一分錢一分貨阿 !!






清新橋夜晚的時候點了燈變得好美 ..


白天的時候就是一根根彎曲的綠色管子 + 馬路這樣 .




點了燈之後好像展翅飛舞的蝴蝶 .


所以清新橋又有蝴蝶橋的美稱 .


晚上開車從這裡穿過 .. 感覺好浪漫喔 ~!!




從清新橋遠眺粉紅色的情人橋.






不同模式有不同的美 .




夜景好看 . 但是天很黑 .


幸好包包隨時都備有手電筒 .


用手電筒打個燈拍一下 . 情人橋就在祥順東路二段這邊 .


至於那個祥順五街是剛好我繞著人行步道走到這裡啦 .




有看到手電筒的光圈嗎 ?


這裡晚上車還蠻少的 .


不過一直都有看到警車在這邊巡邏 .



走著走著 .. 繞回來情人橋這邊 .



胡市長提的 - 浪漫情人 ~





去之前我看到人家介紹說燈光有紅綠藍交替 .


結果我可能太晚來了 ( 晚上 11 點多 ) .


等好久 .. 只有紅色的燈光內 ..




一直想要拍出傳說中的愛心形狀 .


但是拍了好多張就是抓不到那個感覺 & 角度 .


這張勉強可以看出地面強化玻璃上的反射.




不甘願的繼續等 .. 終於讓我等到了另一種顏色的光 .






哈 .. 三更半夜的 ... 還是趕快回家好了 .... 不然我媽媽會擔心 ...


( 明明就是不會拍 . 不想繼續丟人現眼 ..... )


等冬天天氣涼爽一點 . 再來去拍白天藍天底下的粉紅色情人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