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赤崁樓旁邊的小巷弄裡 .


有一小小的攤販 . 賣著捏麵人 ..


從小 . 我就很喜歡站在攤子前面 .


看著工藝師像變魔術一樣 . 隨手一捏 . 變化出許多可愛的動物還有卡通人物來 !!









這位女老闆 . 擅長做布袋戲的捏麵人 ..


我拍照 Line 給布袋戲迷宅弟看 .


他超 high ..





這位是哪位 ?? 我也不記得了 ...


宅弟說 .. 捏得很精巧 . 質感很不錯 !!









我挑了一個 Q 版的媽祖 . 超級可愛的 !!




Elaine 問老闆娘說 : 有月老嗎 ?? 我要一個送給我同學 . 她非常需要 !!


竟然 .. 還真的有 !!


好可愛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