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 ~~~




APP 給中區 & 北區親愛的看 ..




他們全都跳起來說我太過份 !!   












高雄的方師傅羅宋麵包 - 久仰大名 !!




過年前手癢 . 忍不住的下訂了 ..




一直到今天才收到貨 .. 哈 .. 買到我幾乎都忘了 ~~!!












超大一個 ! 份量不小呢 ~!







基本上 .. 這個小小的表格上的數字 . 我非常非常非常想忽略它 !!









另外 .. 再加購 - 黃金芝士 .









這張照片也是害死一堆人 .. 包括我自己 ~!




一整個大淪陷 !!!















烤箱微烤一分鐘 . 香香酥酥又軟軟 QQ 的 ..




起司香濃可口 . 好好吃喔 ~~!!









恰巧 .. 今天也收到年後訂的屏東產烏魚子 - 4 兩 / 片 .









把烏魚子浸泡在米酒裡 . 有時間的話就泡個一個小時 .




沒時間的話 .. 10 來分鐘也可以 !




然後我這次是用平底鍋煎的 .




熱鍋 . 不放油 . 中小火  . 慢慢的煎 30 ~ 45 秒 / 面 .










表皮膜的部分出現膨脹焦香樣就可以熄火了 ~




不要煎太久 . 會太乾 . 那就可惜了 ~! 口感會比較差一點唷 ~!








哈 !! 自己的 ~ 當然是切厚一點的片囉 !!




瞧那切面 .. 油油亮亮的 .. 豐富的油脂 . 閃閃發光 ..




我阿爸一直稱讚說熟度很剛好 . 很好吃 ~!



下班之後立刻躲進廚房裡揮刀弄鏟預熱烤箱的  .


沒多久端上這一盤出來 ...


我阿母大叫說 : 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 吃這麼好 ? 要慶祝什麼 ??


我說 : 哪有要慶祝什麼 ~ 就剛好麵包跟烏魚子都今天到貨呀 ..


阿母 : 哎唷 ~ 呷價賀喔 ~ 那個 2600 萬是你刮去的喔 ??????


    


我說 : 阿母 .. 我如果中 2600 萬的話 . 不會只吃這樣啦 !!


最少還會再加一碗貢丸湯 !!!   


那個麵包切片好像金元寶的造型喔 ~~!!














哈! 冬天配蘿蔔切片是最讚的 ..


可是我不想要因為幾小片的蘿蔔切片就去殺一條蘿蔔 .


所以用蒜苗來配 . 這樣也超級好吃的 !!


疊成三明治  . 大口咬下 ~~ 哎唷喂呀 !! 好好吃喔 ~~!!!





 


方師傅點心坊


07 - 537 -2730


高雄市前鎮區瑞北路 138 號


 


 


台灣東港野生烏魚子


欣悅貿易有限公司


03 -323 -6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