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母說 : 妳這花錢女還真是會買 .. 吐司可以買到蘇澳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義珍香在宜蘭四十多年了 . 生意一直都很好 .


好到都做宅配了呢 !! 超強 !!




出去玩 .. 明明還有一天一夜的行程 ..


但是路過就硬要先買 .. 我也不懂我在幹麻 ..


所以 .. 我買的很守 .. 唉 .. 真不習慣 ..




本來只想要買吐司的 .. 後來試吃了這個冰心鮮奶蛋糕之後覺得口味不錯 .


就順便帶了一盒 !!


反而是強力推薦的爆漿饅頭又放了回去 ..




麵包我偏愛鹹口味的 !!


不然就是原味 + 堅果的 . 吐司 . 或是歐包 . 都喜歡 .


這冰心鮮奶蛋糕有兩款 . 可以買綜盒的 .. 真貼心 ~


香蔥口味的 . 蛋糕本體吃起來微甜 . 加上香蔥 . 中間有鮮奶內餡. 滋味不錯 ~



另一款加了杏仁角 . 味道也不錯 !


算是變化版的杯子蛋糕 .


 



純鮮奶 . 不添加一滴水的軟 Q 吐司 ~


目前有兩家店 : 蘇澳本店 & 礁溪分店 .


外地的朋友想吃可以宅配唷 ~




順便介紹這是在三星蔥博物館買的青蔥奶油醬 .




沒吃過 . 所以買一瓶來試試 ..




哇哦 ~ 好翠綠阿 !!!


不過打開沒有想像中的青蔥味 ..


奶油 .. 也沒想像中的香 ...






吐司好軟 Q . 好棉細唷 ~~






大量的塗上青蔥醬 !!




還灑上現磨的黑胡椒粉 .


我的黑胡椒比青蔥醬還要香捏 ....




送進小小烤箱烤一下 .




哇 !!!! 好美喔 ~~~  



小小烤箱的溫度無法控制 . 所以大約一分鐘就可以了 ..




一口咬下 .. 好酥軟唷 ~~




再咬一口 . 軟中帶 Q . 麵香乳香在嘴裡跳舞了 ~~~!!!!



這吐司 .. 真的很好吃 ! 推薦啦 !!!


至於那個青蔥醬 .. 呵呵 .. 目前為止 .. 還沒開過第二次捏 ...


我要來想想辦法處理掉才行 ...


 



蘇澳店早上 7: 30 就開始營業了唷 ~ AM 7 : 30 ~ PM 10 : 00


礁溪店 AM 9 : 00 ~ PM 11 : 00


官網 : http://www.milktoas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