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 這 ... 這 .... 這 ...... 這不是蝴蝶結 !


這不是蝴蝶結啦 !!!   


美國區親愛的說她也看不下去了 !


但是她決定要直接寄來 " " 我 !!


讓我看看這蝴蝶結到底有多可怕 !!


我一直盧她先給我看照片看到底有多可怕 ..


她口風緊的很 . 老是跳過、讓過、當我沒說過 !


然後 .. 就真的這樣咻來台灣給我 ....... 


好壞心喔 !!!   


 



 


媽呀 !! 真的有嚇到我 !!


決定拆了他 !!!!


可是 ... 我也不會綁蝴蝶結阿 !!


這 .. 可怎麼辦阿 ???


 



 


 


最後就是先拆掉一個 . 然後留另一個 .


另一個邊拆邊研究他是怎麼綁上去的 .


邊綁邊研究 .. 搞好久喔 ....


 



 


終於 ~~~ 成功了 !!!


吼 ~~ 超級開心的啦 !!


原來 .. 我也蠻厲害的嘛 !!


這個蝴蝶結 ~ 讓我仔仔細細的端詳了許久 .


怎麼那麼美阿 ~!~~   


 


 


然後 ... 慘的是 .. 看太久 .. 我已經忘記蝴蝶結要怎麼綁了 .


阿 ... 第二盒 .. 該怎麼辦阿 ????


我不想要拆了這盒重新綁啦 !!!


因為我怕綁不回去 .. 到時候兩盒就都沒有漂亮的蝴蝶結了啦 !!!


這 ... 這 ... 這是 " 樂極生悲 " 的意思嗎 ?????????


 


===============================================================


===============================================================


 


 



 



 


LEATHER OWL KEY RING  


style : 93095

 



 


好可愛的貓頭鷹鑰匙圈喔 ~~


 



 



 


粉嫩的桃粉色好討喜 ~ 


 



 


現在貓頭鷹 & 限量的 Harrods 的 kitty 跟我的車鑰匙在一起 .


每天陪我上下班 ~ 陪我去吃飯 ~ 陪我去逛街 ~ 陪我出去玩 ~


 


 



 


 



 


感謝美國區親愛的幫我跟店長要了這超可愛的小絨布袋 ~   


( 但是蝴蝶結事件我還是記在心裡啦 !!  )


 



 


CHOCOLATE DIPPED STRAWBERRY KEY RING


 


style : 93086

 

 


 


當初美國 coach 官網一更新 !


我上去瀏覽看見這個巧克力草莓立刻就想到有一個人超適合的啦 !!


豪不考慮的馬上下訂 !!  


 



 


真的好可愛唷 ~~~


希望她會喜歡這個小禮物 !!


放心 ~ 盒子有漂亮的蝴蝶結 !!


因為我花了好久的時間研究 + 回憶 .


最後兩盒都有美美的蝴蝶結 !!


 





 




 


 


 MONEY CLIP  是從總公司直接寄出來的 ~


所以美國親愛的大咖沒辦法幫我要到漂亮的禮盒 & 可愛的絨布袋 .


當然 ~ 也沒有可怕的蝴蝶結 !!


不過 ... 少了盒子少了重量 .. 少付一咪咪國際運費 .. 也好啦 ...


 




 



 


LEATHER INLAY MONEY CLIP  


style : 74168

 

BASIC METAL MONEY CLIP 


style : 74233


貢丸哥 & 阿爸沒有用皮夾子的習慣 ~


所以買個鈔票夾送給他們兩父子用用 .


結果阿爸竟然說我 " 無采錢 " .


我決定送他綁便當用的橡皮筋啦 !!


貢丸哥可是收的非常開心哩 !!    算他識貨 !! 






 


嘿嘿 ~ 這蝴蝶結 .. 美吧 !!


快點誇獎我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