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 過的很 SNOOPY !


原本打算自己去旅行 .


後來美女小艾願意請特休與我相遊 .


所以便開始計畫起慶生 !


早早就趕緊跑去跟 venessa 下訂造形蛋糕了 !


 



 


venessa 這位造型蛋糕高手 ~


在我開格沒多久就認識了呢 .


每每逢年過節 ~


她總是先放下繁忙的工作,趕緊先跑來給我些祝福的話 .


真是令我汗顏呢 .


 


 



 


預定入住的房間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已經訂好了 .


所以也請 venessa 直接將蛋糕寄到我入住的地方.


然後再播個電話請民宿先幫我代收.


這樣我們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走行程不用擔心蛋糕囉 .


 



 


哇 !! 總共兩大箱耶 !!


感謝 venessa 的細心 ~




 


這個超級可愛的 snoopy 杯子蛋糕是後來追加的 !


吼 ~ 幸好我追加了 !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


我跟小艾兩個人在民宿裡鬼吼鬼叫的 ..


直喊著說 : 天哪 ! 天哪 ! 怎麼這麼可愛 !!!


 


 


細心的 venessa 竟然幫我捏了三種不同造型的阿努努耶 !!


而且搭上了我最愛的藍天 & 白雲 ! 


吼 ~ 怎能叫我不尖叫 !!!


 




 


趴著的造型 ~ 那小 pipi 圓滾滾的 . 超級可愛 !


 




 


躺著的造型 ! 哈! 我好愛那悠哉的感覺 !!!




 


坐著的造型 !!


看著看著 .. 心裡有莫名的感動 .


 


 


在訂購的時候 . 我只是隨口問了一下有沒有造型杯子蛋糕 .


venessa 回覆我說可以幫我加上立體的 snoopy !


哇 ! 立體的耶 ! 我原本其實以為只能做平面的說 .


而且我想像中以為只是一顆頭而已 .


哈 ! 我真的是太小看 venessa 了啦 ! 金拍謝捏 !!


然後我說 : 可不可以 , 替阿努努繫上一條紅色的絲巾呢 ?


venessa 立刻說 : 當然沒問題 ~ 繫上紅絲巾才會好看呢 !


 




 


我有註名說這杯子蛋糕是要訂來送給朋友的 .


venessa 立刻跟我說 : 你放心 ~ 我會把他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  


收到的時候 . 一看到 . 真的是超級感動的 !


 



 



 


除了我訂購的造型杯子蛋糕之外.


venessa 還另外多給了我幾個原味的杯子蛋糕 .


她說要讓我嚐嚐味道 .


儘管我們明明就吃的很飽 .


還是立刻不客氣的就拆來吃了 .


濃濃的蛋香 ~ 漂亮的金黃色 . 口感類似磅蛋糕 .


杯子蛋糕的底部還藏滿了濕潤好吃的蔓越莓 & 葡萄乾呢 !


 






 


重頭戲來了 !!


哈哈 ! 我訂購了一個汽車造形的蛋糕 !


原以為是 6 吋的小蛋糕 ~ 沒想到是 8 吋的 !


哇 ! 這價錢也太便宜了吧 !


 




 


我只說了我開的是 T 牌的銀灰色小車 .


所以車身的顏色就請 venessa 幫我調整成較淡的灰色 .


我說 ~ 車上想要有隻可愛的 SNOOPY !


然後脖子上想要繫上一條隨風飄揚的紅圍巾 !! 


內餡的口味就由 venessa 決定 !




 


哈 ! 收到的時候 ..


Venessa 幫我把車車給升級了呢 !!


我趕緊拍下來 APP 給我的主管看 !


跟他說 : 你看 ! 我的阿努努跟你開一樣的車車去兜風唷 !


阿 .. 結果 .. 這一 APP . 就被他發現有小的阿努努杯子蛋糕  .


她說他也要啦 !!


 




 


吼 !! 你看這阿努努 !!


是不是超級可愛 !


這工 ! 真的好細喔 !!


我的視線都離不開他了呢 !!


 






 


整輛車的造型的工都非常的細 !


翻糖的部份都很平整光滑 . 好美好美 ~


而且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 .


吼 ~ 口水都快要滴下來了 !!





 


一張又一張的拍 !!


嘴裡還不停的尖叫說怎麼那麼可愛 !!


小艾在旁邊已經笑到不知道翻倒幾次了 !


 








 




 


阿努努 ~ 你想要去哪裡兜風阿 ??


我可以搭你的便車嗎 ??


讓我跟一下嘛 !


我會幫你準備很多零食喔 !












 


你看看 . 我們倆  . 從大白天拍到晚上還在拍 .


那窗外的雲海 . 是不是超級漂亮 ??!!


是的 ! 這裡就是我說的那個 " 離天空和星星很近的地方 ! " !!


真的超級美 ! 請耐心的等我找出時間來介紹阿 ~~


 




 


不只好看 ! 還真的是超級好吃 !


而且 venessa 真的超級厲害的 !


內餡竟然有四層 !!    


是好好吃的提拉米蘇口味 !!


哈 ! 我要殺了這蛋糕 . 阿努努嚇到都冒汗了啦 !!


 


 


 


venessa's 造形蛋糕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jw!8AHl3LmRERwvjIrLOv0NrcGJixQ-/profile


 


 


YAHOO 拍賣也有唷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2378170926&u=:Y237817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