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收到ㄉ第一份生日禮物!


完全純手工ㄉ喔! 


很美吧!!超讚ㄉ!


收到ㄉ時候,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激動到不行!


高職同學 ~ Grace!


親手打給我ㄉ!!


一針一線ㄉ勾勒出來ㄉ! ~~~  就是感動啦!!





 


還有花邊喔!


竟然只有看過人家賣ㄉ,


然後 " 想說自己來勾勾看 "


結果就真ㄉ勾出來ㄌ勒!


我ㄉ媽呀!


這哪是 "自己勾勾看"ㄉ結果阿!! 





 


本來以為是用別針別上去ㄉ!


ㄟˇ!  金昔 !!


是勾上去ㄉ耶!!  





 


另一種花樣!


我真ㄉ是佩服到不行!


當然啦...


我帶著無比ㄉ驕傲,向各位同事展示哩!


哈哈哈哈! 


"你們看!我同學自己做ㄉ喔!厲不厲害!?"


"哇!你同學好有才華喔!好有心喔!" 


哇哈哈哈哈 ~~ 


你看看...我就是這ㄇ虛榮~~ 


超級開心ㄉ! 





 


另一ㄍ禮物!


超級可愛ㄉ ~~ 


宋小嫺送我ㄉ!! 





 


盒子ㄉ正反面!!


總共有 10 組不同樣式ㄉ!!


每盒都是隨機裝進去ㄉ!!


還有造型巧克力!!


好吃 ! 





 


我一打開後就打電話跟宋小嫺說:是求婚耶!!


他很寶耶!竟然回我一句說 : 阿 !你ㄉ緣分要來ㄌ!


哈哈哈哈!


好妙ㄉ回答喔!


不過現在想想,


要反駁他一下!


因為是他挑ㄉ啊!


所以我想應該是:他跟交往好幾年ㄉ男友應該要定下來ㄌ吧!!





 


蛋糕 ~~~


香檳玫瑰!! (他們說ㄉ!


好大一朵喔!


是白巧克力做ㄉ!


然後加上食用色素去染ㄉ顏色!!


很美 ~~ 





 


夾層是布丁餡 vs 芋頭餡!


好好吃喔 ~~ 


不會太甜膩唷!! 





 


再一次ㄉ感動!!


宜璇、聖雅、書嫺、蕙君、芸孜.....


延遲自己ㄉ下班時間,


從辦公室打ㄌ電話下來問我忙不忙,


說要放一首歌給我聽!


結果,是一首大合唱啦!! 


"啊 ~~~ 幹麻這樣啦!!" ~ 全身起雞皮疙瘩ㄉ我大聲叫著!


"有沒有很感動??不過好像有點冷耶!對電話唱歌很怪耶!


壽星不在現場,然後我們自己很 high 耶!"


"哈哈哈哈!謝謝你們啦!"....泛淚中....


最後他們還送ㄌ我一朵玫瑰!!


 


 


還有那些傳簡訊ㄉ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啦!! 


對於沒在過生日ㄉ我...


這些驚喜都讓我太開心又太驚嚇ㄌ!!


但是心情真ㄉ是一種很難形容ㄉ開心跟幸福! 


 


我要許願囉~~


1.希望我愛ㄉ人跟愛我ㄉ人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心、無憂無慮、身心靈都滿足!


2.希望我過ㄌ30歲以後不會衰老ㄉ太快!中醫能趕快把我ㄉ病都醫好!醫生不再對我搖頭!


3.秘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