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好可愛唷 ~~


我其實都是淋浴 . 可是看到這個 .


手癢 + 心癢 .. 忍不住的就拿了幾個丟進購物籃裡了 ..


 



 



 


Kitty 入浴驚喜球 !! 


驚喜球耶 !! 到底有多驚喜 ??


 



 



 


總共有六款耶 !!


不能挑 ! 嗚 ~ 果然很驚喜 !!


難不成 . 要我買整盒的回去 ???


 




 


丟進水裡 ~ 溶化了之後就會漂出一個小玩具出來 !!


小玩具會是哪一隻 .. 就是驚喜啦 !!   




 


嘿嘿嘿 ~ 來來來 ~ 拆開之後 ...


哇 !!! 是 粉紅色的 Kitty 頭耶 !!


我中了嗎 ?????????


 







 


好可愛喔 ~ 粉粉嫩嫩的 ~ 還香香的 ~


唉唷 ~ 好捨不得丟進水裡喔 ~!


可是又超想知道 " 驚喜 " 是什麼 ...


再仔細看一下包裝上的使用說明 ..


原來每一顆入浴球都是做成粉紅色 Kitty 頭的形狀啦 !


 




 


丟進水裡之後溶了一半趕緊撈起來拍一下 ..


原本光滑亮麗的 Kitty 頭變成洞洞海綿頭了啦 !!


不過 ~ 他溶化的很平均耶 ! 真是厲害 !!   


 




 


哈 ~ 答案揭曉 ~ 漂出來的是這隻啦 !!




 


雖然我不記得他的名字 ~ 可是他也很可愛 ..


我也很喜歡啦 ~~


 


還有兩顆 ~ 找機會再來驚喜一下  ..


 


泡完之後 .. 皮膚真的很古溜捏 ~~ 是心理作用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