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我一直擔心會丟掉 !!  


 


 ( ㄜ .. 應該是全部的姐妹都擔心我會丟掉 .  )


 


沒辦法 . 我真的是一個大路痴 ..


 


後來筍乾姊姊說全程都會拎著我 . 不會讓我丟掉 !! 所以我開心極了 !!


 


果然 .. 我們預約 12 : 30 . 但是 . 有筍乾姊姊的帶領 . 11 : 20 我們就到門口了耶 !!! 


 


 




 




 


 


很愛這個 PRIMO 的 LOGO 呢 !!


 


尤其那個摟空的小廚師 !! 


 




 




 


 


週一至週五有推優惠的商業午餐唷 !!


 


回想起第一次造訪 PRIMO 時誤打誤撞的情景 . 真的很有趣 .


 


 




 


 


營業時間低加 . 請仔細認明 !!


 


我覺得很棒的是 . 他們每天的中午都沒有休息時間呢 .


 


所以大可安安心心的用餐 & 聊天 !!


 


 




 



 


哈 . 果然 . 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客人 .


 



 



 


 


進門右手邊即可瞧見許多的起司陳列 .


 


 



 


 


如果是一個人  . 也有吧台區可以坐唷 !!


 


 




 



 


 


另一邊的吧台區 !


 








 



 




 


 


座位旁也陳列了店家使用的 pasta 品牌 .


 


我很喜歡這樣的裝飾呢 .


 






 





 




 


 


另一邊 .. 有兩個長形的冷藏櫃 . 裡面擺了超多款式的 cheese !!


 


哈 . 因為是第一組客人 . 所以 cheese 櫃裡擺的滿滿的 .


 


拍起來好爽快喔 !!!


 




 


 


黑板上寫滿的我看不懂的義大利文 ..


 


 



 


 


也有周邊商品販售唷 !!


 


 




 




 


 


這邊的座位區就比較小一點 .


 


記得兩三年前來這裡用餐就是坐這邊的位置 .


 


在台中 . 位置肯定是又大又舒適 .


 


當時還真是有點兒不習慣呢 .


 





 



 


 



 


 


嘿嘿嘿 .. 我們就是為了這個窯烤爐而來的 !!!


 


傳說中的豹紋 pizza !! 就是由他高溫 500 多度 C 烘烤出來低 !!!


 


從放進去到取出 . 只需要 15 秒鐘唷 !! 


 


如此一來 . 餅皮就會呈現出美美低豹紋喔 !!  期待期待 !!


 





 



 


這一台是用來做焗烤料理的機器 !!! 


 





 


 


服務生使用率很高的帕馬森起司 & 工具 !!


 




 


 


每人水費 NT 50 . 無限暢飲喝到飽 !!


 




 




 


 



 


 


感謝格友老爺訊息告知這裡有包廂 .


 


讓我們趕緊敲定時間來訂下這唯一的包廂 !!


 


 



 


 


準備要大快朵頤了嗎 ????


 


 


 


 


 


嘿嘿嘿 ... 對啦 ... 我又狂拍了一堆照片 ..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分成幾篇寫了啦 !!


 


不過包准大家看到會嚇使 !!!


 


女倫低食量  ( 爆發力 ) 實在是不容忽視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