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99 年 3 月才正式啟用的 " 昭安觀景台 " .


 


是位在蘇花公路約 108 公里處的新景點 .


 


之前看到一位格友的照片  . 讓我驚呼他怎能拍下整個美麗的 內埤海岸 ???


 


追問之下 . 才知道有了這個新景點 !


 


也是立刻拿起筆記下來 . 排入這次的行程裡 !!!


 


 


 



 


 


看那用力飄揚的國旗 ....


 


就知道那風有多強勁 !!!


 


天空灰灰的 ... 我期待的藍天 .... 因颱風侵襲 .... 消失了 ...


 


 


 



 


 


 


地點就在蘇花公路上 . 靠近地磅站 !


 


如果是北上 . 就會是在右手邊 . 直駛即可停車 . 很方便. 也沒那麼危險唷 ...


 


 






 



 



還沒登上高台拍的蘇澳港 .


 


白色的是跨港大橋 . 遠方還有隱約可見的龜山島 ...


 






 


 


登上這高台 . 期待眺望蘇澳港及內埤灣的美麗全景 !!!  


 


 




 






登上高台 . 盡頭處有著一只告示牌 .


 


標示著可以眺望的景點 !!


 


 




 


 


往左邊望去 .. 白色的那座就是跨港大橋 !


 


再往前延伸 . 可以見到綠山之後隱約顯現的龜山島.


 


 




 


 


往右觀望 .. 就是美麗的內埤灣 . 俗稱的彩石海岸 .


 





 



 


 


紅磚瓦的屋頂 . 那裏就是南安國中  . 還有大大的操場 !!


 


 



 



 


 


蜿蜒像月牙的沙灘海岸線 ... 好美阿 !~!


 


趁著颱風尚未登陸 . 趕緊捕捉這稱的上美麗的海 ~


 


 




 




 


 


從高台低頭往下望 . 發現有一蜿蜒而上的石梯 ...


 


原來除了開車沿著蘇花公路走 .


 


還可以從南安國中那邊爬著石梯上來呢 !!!


 


不過 .. 我一看這石梯一階階低 ... 還是開車上來好了 ...


 


 



 


 


左手邊停滿漁船的地方就是蘇澳的第二個港口 .


 





 



 



 


 


因為發佈了海上颱風警報 . 所以港口停了滿滿滿的漁船 .


 


哈 . 這應該只有我拍到吧 ...


 


下次我也想來拍空蕩蕩的港口啦 !!!


 


 




 




 




 


 


觀景台非常大 . 是一個木造的高台 !


 


當天的風非常的大 ..


 


有點畏高的我 . 興奮的跑去拍照 .


 


但其實腿是有點小軟低 ... 


 


 






 


 


不過登上高台 . 瞧見了這美麗景色 . 要我再來幾次 . 我都願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