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朗的好天氣 !! 有藍藍的天 、 白白的雲 、 還有微風徐徐 !


 


真是感謝老天爺給了我這麼好的一個出遊的天氣 !!  




總算 ~~ 付諸行動了 !!!! 來到這我想來很久了的 交趾剪黏藝術村 !!! 


 


 




 


 


兩年前 .. 無意間逛網發現了這個可愛的地方 ....  讓我一心嚮往 ~ 


 


但也許是年紀漸大 ! 行動力減弱不少 !


 


總只是 " 想  " .. 就這麼樣的 .... " 想 " 了兩年多 !!


 


這次 ! 下定決心 ! GO ~~~~~~~~  


 


 




 


 


呵呵 .. 見了這可愛的招牌 ... 表示已經到了唷 ... 


 


 




 


 


這裡是一個三輪車的招呼站呢 !!


 


不過 .. 我在這拍照拍了半天 ... 都不見三輪車的蹤影耶 ...


 


取消了嗎 ???


 


 




 


 


沿路經過了 " 龍蛟橋 " ...


 


哈 .. 這跟神岡的情人橋意思ㄧ樣 ...


 


就是一座小小的木橋啦 ...


 


 




 


 


接著又見到了 " 大川詩道 " ...


 


 



 


 


在就鐵路旁 ... 田園邊 ... 豎立起一根根木樁 !


 


上頭寫著一篇篇的詩集呢 !!


 


在木樁的最上頭 .. 還有馬賽克拼貼的白鷺鷥 ~


 


 




 



 


 


一轉頭 ~ 恰巧瞧見了好幾隻白鷺鷥在田園間休憩 !!


 


唉呀 ... 好可惜 .. 我動作太慢 ... 飛走好幾隻 ....


 


變焦 2.5 倍 .. 此時深覺不夠阿 ~~~


 






 




 


 


另一個三輪車的招呼站 ...


 


 



 


 


上頭有時間表哩 !


 


不過時間久遠 .. 字都已褪色 .. 部分糢糊不清了 ...


 


 




 


 


簡單有意思的指示牌 !


 




 


 


恰巧遇到了也是從台中去的車隊唷 ...


 


我想 ... 經過他們不斷的口耳相傳 ... 這裡 ... 即將充滿人潮吧 ...


 







 


 


連導覽圖都是使用馬賽克拼貼的 !!!


 


真是超有特色的啦 !!


 






 


 


一抬頭 .. 就可以見到這美麗的景致  !!


 


我好開心 .. 我來了 !!


 


讓我享受了一天美好的時光呢 ~~


 


 





 


 


在路邊的轉角處 ... 有著交趾陶製作而成的指標 !


 


真是處處是驚喜 .. 處處有藝術呢 ...


 


 




 


 


灣仔內站 ... 這些都已成了景點 ...


 


火車早已不再行駛 .


 


 




 


 


充滿綠意的公園 .. 在這裡漫步 ... 真的好輕鬆 . 好愜意 ..


 


 


 



 


 


山寨版小火車 !!!


 




 


 


呵呵呵 ... 好像要揪團才會開耶  .....


 





 


 


在這裡 ... 不管是散步或是開車  ...


 


都請放慢腳步 .. 張大眼睛 ...


 


因為 .. 也許下一個轉角 ..


 


就會見到另一個令人驚喜的藝術 ~


 


而這些藝術就在你身邊 ... 不管看幾次都不用門票也不用錢 !!


 


還 24 H 都有展呢 !! 


 


 




 



.


 


 


 


就連最平常的鐵皮屋 ... 都可以這麼有趣 !


 


無法想像 .. 要用多久的時間 & 多大的耐心才有辦法拼貼出這麼大的圖案來哩 ....


 


我真的 ... 愛上這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