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根本就不會來看這個紀錄的我 ....


 


今天跑去改 『 我說阿 ~ 』 的時候點進來看 !


 


不看還好 . 一看真是嚇使偶了 !!!!!!!


 


這是啥數字 ????? 


 


發表文章 : 999 篇 !   


 


查了一下 . 2006 . 01 . 10  是我寫下的第一篇 ..


 


原來 .. 我已經在這裡混了 4 年啦 ...


 


好快喔 ~~~ 記得曾經想要放棄這裏的說 ....


 


後來發現慢慢的有了些固定的格友來...


 


於是... 決定繼續守著 . 寫著 . 分享著 ...


 


甚至認識了好姐妹 . 結交好好朋友 ...


 


後段還不小心跟人氣格主變成朋友了 ...


 


真的是好奇妙的際遇喔 .....


 


這四年 ... 真是獲益良多呢 .... 真是超級謝謝大家 !  


 


用這第 1000 篇文章來紀錄一下 ..


 


呵呵 ... 這應該是天意吧 !


 


老天指引我今天去點選來看 ...


 


才會讓我發現已經 999 篇了呢 ...


 


從第 1001 篇開始 .. 是我去澎湖的遊記唷 ...


 


不好意思要讓大家繼續忍受我的搞威 & ㄎㄧ 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